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咒回+DC]超人妈咪不准我跟咒术师恋爱 04

⭕女主暂时用  羽入祈 ,DC浓度不高,主要是为了同时拥有两位大胸妈咪,感情线不明确,大概率是团宠向,私设巨多逻辑漏洞多到发笑,人物OOC海量注入,本文不推荐带脑子看。


⭕中篇连载向,争取十五万字内写完,尽量日更或者隔日更,留言多动力十足会加更,以上。


⭕章节目录: 01  02  03  04  05








夏油杰本学期有幸带着学弟灰原雄搭档去了趟华国交流学习,原本当然不是他跟灰原雄去,但是五条悟属于只要他自己不乐意,那就是上边轮流想着法子的制造压力也没法逼着他改变的硬脾气。

 

原本该去的人甩手跑没影儿了,夏油杰被告知可以自己挑个搭档一起去,他思前想后又问了问当时的另一个最佳人选乙骨忧太,结果小学弟吓坏了,觉得自己一个一年级生哪来的资格跟四年级的前辈一起出过门交流学习,夏油杰无奈下只好选择了三年级的学弟灰原雄。

 

没办法了,七海建人当时还在四国出差呢,论关系虽然是灰原雄跟他好一点,但是论能力跟外语实力其实还是七海建人更好些。

 

这趟华国行大约半个来月,夏油杰最大的感触就是他的发型跟这边的朋友有异曲同工之妙,以及那位王也道长搞不好能让五条悟吃瘪,可惜了五条悟没来。

 

另一个感触是一句话,那位王也道长时不时地会挂在嘴边上——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天有不测风云没事别出门。’

 

夏油杰的汉语只能说可以日常交流,他这句又像谚语又好像是什么经文的话,夏油杰顶多理解个字面意思,还没怎么放在心上过。

 

但今天夜晚,他深刻的体会到了什么事天有不测风云,真恨不得自己回到半小时前,让电话自由的震动,打死别接通。

 

“怎么样?”导致夏油杰满头青筋的罪魁祸首五条悟,正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姿态询问着背对着他,整个人恨不得镶入到夏油杰骨肉中去的纤细姑娘。

 

夏油杰是想过挣扎的,奈何怀里这小姑娘看似弱柳扶风,实则翩若惊鸿,扑到他怀里的动作他根本没捕捉到,甚至这一把抱紧他的力气也没有多少,但他就是完全挣脱不开。

 

一定要有具体的形容,大概是好比被蜘蛛丝缠上了,看起来纤细孱弱的丝线,却具有极强的粘性,或许还伴有麻痹神经的毒素在上边,一旦被缠上就会让四肢百骸逐渐感染麻痹。

 

夏油杰这么想着微微皱起眉头看向了饶有兴趣观察着少女的五条悟,他顿悟了,他这是被当成小白鼠了!

 

埋首在具有一定弹性的肌肉之中,羽入祈感受着那绵柔的温度和柔韧,就好像被注入了新鲜的生命力缓缓填充自己的每一根神经末梢,所有消耗都得到了及时的补给,抬起头来的姑娘满脸泛着幸福的潮红:“还不错,虽然尺寸不够大,但是气味很温柔,像刚熟的黑醋栗酸酸甜甜的……”

 

“杰,你不行啊。”五条悟几乎是幸灾乐祸的抖着肩膀拍了拍夏油杰的后背;“她说你尺寸小诶哈哈哈哈!”

 

“小姐,你能把我放开了再说话吗……”夏油杰笑得特别和蔼可亲,但凡他能动一下,他一定先把五条悟摁在地上摩擦;“没人教过你男女授受不亲,不要随便碰陌生人,你这是X骚扰你懂吗?”

 

羽入祈皱着眉露出了茫然的表情看着他:“啊,可是,不是五条君说你愿意让我抱着吃一顿的嘛?”

 

夏油杰深吸了一口气,继续保持微笑:“那么我给你一个忠告,信猪信狗都别信五条悟。”

 

“哇,杰你从华国回来以后,骂人的话变得好高级啊。”露出了仿佛非常嫌弃的表情,五条悟整张脸都变得怪异起来。

 

羽入祈忍不住又蹭了蹭脸颊后,终于感觉有些满足的撒开了手:“你是说五条君猪狗不如吗,我觉得不会啊,他长得还是挺英俊的,而且他懂得思考能言善辩,这些都比猪狗强多了。”

 

“阿祈,你怎么能这么说我!”五条悟捧着自己的小心脏,做出了饱受打击的模样;“我为了你这肮脏的癖好,牺牲了我最好的朋友,你不感激我就算了,你居然侮辱我,你太伤我的心了!”

 

“说的你有良心一样。”夏油杰连不带犹豫的冷笑起来,然后转动了下手腕,试着调动刚才在被少女拥抱时变得停滞的咒力,“所以你的术式是通过接触净化对方身体里的咒力?”

 

“啊?我不知道诶。”那女生似乎也挺惊讶的眨了眨眼,浓密的浅灰色睫毛被光照着更像是淡银色,金绿的眼瞳没有任何阴霾的直视着夏油杰;“我没有做那种事,我蹭胸只是为了让精神变得快乐起来。”

 

“居然还有这种情况……”五条悟停止了自己的装疯卖傻,颇为兴奋的朝着羽入祈张开了手臂:“来来来,阿祈,我们也抱一下看看!”

 

然而披散着水银色长发的少女顿时露出了看死尸一般的表情,对着五条悟做了个双手交叉在行口的拒绝动作:“免了,我不喜欢你这么小的。”

 

夏油杰一扫方才所有的郁闷,无比愉悦的笑了起来:“悟,你不行啊,她说你太小了。”

 

五条悟猛地冲向了羽入祈,而少女灵活的闪躲让他愣是一个衣角都没摸到,夏油杰老神在在的走去给自己倒了杯茶,格外世外高人的站在边上看老鹰抓小鸡,小鸡优雅的左闪右躲连根毛都没被老鹰弄掉。

 

气得老鹰嗷嗷叫:“你就抱一下!老子绝对不可能比杰小!”

 

小鸡淡定的婉拒:“不,你一看就只有肋骨,我才不要吃这么难吃的胸!”

 

直到深夜被迫临时加班的夜蛾校长出现,一手提着老鹰,一手揪住小鸡,这场闹剧才算告一段落,跟着夜蛾校长一块儿来的还有东京异能特务课的龙崎郁夫。

 

“羽入桑,我是为了爆炸案件来向你询问一些事情,接下来的问题请你务必认真回答。”头发有些天然卷的警员龙崎郁夫先生长得其实有些文弱书生,不过现在说话的口吻还是挺有气势的;“你接触过那个引发爆炸的犯人,是吗?”

 

“嗯,他当时在试图杀死我。”

 

羽入祈在回答问题时也做出了一本正经的模样,神态过于真诚,让一瞬不瞬观察她表情的龙崎郁夫微微松开了眉头。

 

“你还记得犯人的的模样吗?”

 

羽入祈那双认真的眼眸中泛起了涟漪,少女几乎是有些激动的点了点头:“他的胸围至少有90厘米以上,二头肌保守估计43厘米左右,特别的大而且硬中带弹,手感绝对非常好……“

 

“啊、唔……我是说,他,他的脸你还记得什么样吗?”龙崎郁夫有些结结巴巴的打断了少女激动的言语,他总觉得这个发展哪里不太对,但是看看少女身边坐着的那位五条家少主似乎并没有显得很意外,只是笑的挺开心。

 

难道是他自己想多了?龙崎郁夫忍不住又看了自己这边坐着的夜蛾正道先生,带着墨镜的中年男人嘴角微抿,似乎陷入了沉思。

 

羽入祈被突然打断后愣了下,随后用有些茫然的语气道:“脸……我可以通过胸的形状把他认出来。”

 

直到龙崎郁夫离开这所不为普通人知晓的咒术高专,他都还在想,是不是所有的咒术师都这么奇奇怪怪,才会导致了上便不愿对外公开咒术师群体的存在。

 

而接待室里,五条悟还在跟自己的恩师夜蛾正道就羽入祈的事情进行扯皮,夜蛾正道并不反对羽入祈入校就读,两个人掰扯的部分是羽入祈身怀两种甚至以上的术式应该怎么处理。

 

完全隐瞒并不切实际,但直接公开就意味着上边肯定会想要直接把人带走去研究,搞不好会想着研究透了羽入祈的基因,就能开发出咒术师的新世界什么的。

 

他们两都没有丧心病狂到把一个少女送去被切片研究的程度,五条悟倒时突然想起来,既然羽入祈能够吸收咒灵,或许可以把通过接触净化他人咒力这点解释成,其实是通过接触可以吸收对方的咒力,因此在被她触碰的时候会感到咒力停滞。

 

“至少在我们千百年来的认知里,咒术师的术式通过血脉传承,但至多是在基础上延伸出相关的招式,但不会脱离根源进化出新的技能。”五条悟难得有耐心的解释了一下术式对于咒术师意味着什么;“举例就是波斯猫跟英短生出来的它至少还是猫,但没听说过波斯猫跟英短生出个耗子来……”

 

“你才是耗子!”羽入祈立刻瞪了他一眼;“不用举这种例子,我听得懂,知道了,我不会再别人面前用空间跳跃的,而且我不觉得我触碰谁都能吸收咒力,不然我拉着你跳跃空间的时候,你怎么就没事。”

 

五条悟当然记得这一点,但他必须要演出他也不知道的样子,他倒不是不信任夏油杰,只不过在当时窗外有乌鸦停在树梢,能看到鸟儿身体里咒力的残秽。

 

聪明人多半都爱上写别致的当,五条悟还是挺尊敬冥冥小姐的,不然也不会给她面子,去帮忙看了下她家旗下的产业,也就是那间如今已经只剩下一堆残渣的民宿。

 

“也许是你自己也控制不了吧。”五条悟慢慢停住了脚步,把一把钥匙套出来递给纤细的姑娘:“三楼306房,走廊尽头的301住着你学姐禅院真希,再过两天进入假期,不过她一般不回家,有什么不懂或者需要帮忙,可以先跟她沟通。”

 

“不是应该找老师吗?”羽入祈接过了钥匙,朝前方的那栋楼看过去,除了一楼的灯还亮着,其他楼层都是黑漆漆的,估计是声控灯吧。

 

“老师少,而且大多都有任务要忙,等下学期你正式入学,评级下来以后,你也会有任务要去跑。”而在那之前,他一定会把这小姑娘培养出来,至少不能还像现在这样什么都不懂,随时有可能一不小心就暴露了自己是多大的宝藏。

 

“……你真的不是骗我来干活,实际上完全不会帮我找爸妈吧?”

 

“哇,那你可以现在就走人,我反正不拦着你。”

 

“……你们做任务,会遇到那种胸很大形状很好看的人吗?”

 

“……会哦,有些人的胸简直大到你晕过去呢!”

 

“呲溜……咳,我上去休息了,那个,没有被评级就不能做任务吗?”

 

“能的啊,跟着我呗,我带你去见识。”

 

“五条君,你真是个大好人!”






——————————————————————————————




亮点自己找,我又加入了好多奇怪的角色打酱油哈哈哈哈!

祈妹一心只有胸,她是个非常真诚的孩子(?)

找太太约了祈妹跟大家的页漫,等出来了就发布给大家一起开心!




评论(14)
热度(24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