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咒回+DC]超人妈咪不准我跟咒术师恋爱 03

⭕女主暂时用  羽入祈 ,DC浓度不高,主要是为了同时拥有两位大胸妈咪,感情线不明确,大概率是团宠向,私设巨多逻辑漏洞多到发笑,人物OOC海量注入,本文不推荐带脑子看。


⭕中篇连载向,争取十五万字内写完,尽量日更或者隔日更,留言多动力十足会加更,以上。


⭕章节目录: 01  02  03  04








Feather记得自己好像是被迫‘断奶’那会开始看到那些东西的。

 

那应该是她六岁的夏天,为什么说应该是六岁的夏天,主要是克拉克也不能确定这孩子到底几岁,他能看清别人的骨骼筋脉,但却在注视Feather的骨骼来判断年龄的时候,受到了精神上的攻击。

 

一开始还以为是自己的问题,扭头去看别人又发现没什么问题,克拉克在转头看了看自家小姑娘满脸茫然的样子,总结为应该是她潜意识的自我保护,既然不能从透视骨骼来确认年纪的话,就只好根据外貌的状态粗略判断了。

 

看了看绝大多数东方人孩子的状态后,克拉克决定默认Feather在他捡到的时候,应该是四岁多,到现在呢,那应该就是六岁了。

 

“听着,Feather。”他把小姑娘抱到了床上,这还没办法的事,他现在在靠近俄罗斯边境的小地方,打工不是那么的顺利,收入就那么点,能租到一间小屋子就算不错了,没什么家具,可以坐的地方除了那两张硬邦邦的凳子,就这张稍微看得过去的床了,“你已经是个小学生了,在你这个年纪……不,实际上我一直都是独自入睡,并且自己洗澡穿衣服。”

 

至少他记事起,的确就是这样,以及尽管他离家前还是会跟母亲拥抱亲吻彼此面颊,但是,眼前的孩子跟他对自己母亲做的拥抱亲吻,总体来说差别太大了,大到前两天这孩子跟那位给她苹果吃的亲切女士拥抱时,吓得那位女士都尖叫了。

 

并且在他好不容易解释安抚道歉后,那位亲切的女士用一种复杂的眼神打量着他,言语极尽隐晦的提醒他不要再带着孩子一起看一些糟糕的影片,孩子是会跟着父母学习的吧啦吧啦。

 

克拉克内心冤枉到只能苦笑,他能怎么说,他是真的没有看任何奇怪的影像,全是这小姑娘天性使然,谁会信?

 

小女孩歪了歪脑袋,金绿色的眼瞳里满是困惑的盯着克拉克,浓密的长睫毛在她眼瞳上落下了一层淡淡的阴影,而后她的目光往下移动停驻在了他随呼吸起伏的胸膛上,跟着面容变的欢愉起来:“妈咪,饿饿,咪咪!”

 

“不不不,不是妈咪,是爸爸,好的这个可以先放一边,Feather。”养孩子不辛苦,但是教育孩子克拉克是真的感受到了自己父母的艰辛,不过他可能会比眼前这小女孩要乖巧多一点吧,这么想着他才稍微有些满意起来,多少自己还是可以说得上好孩子的吧;“我教过你,不能总是把胸部挂在嘴边,我们要讲文明懂礼貌,而且你早就断奶了……”

 

“才没有,你明明每天都逼着我喝牛奶!”Feather猛地坐直身体抱起了手臂,散开的水银色长发印着橘红的灯光,泛着淡淡暖橘色的光泽在她背上;“为什么不能说,你老板还整天‘巴子牛子扯犊子’呢……”

 

“停停停!不要学这种话!”克拉克赶紧捂住了小孩的嘴巴,他现在就是很后悔,早知道就不为了方便探听消息去当货运工了,脏兮兮倒无所谓,但是个人都是满嘴的东北粗口就很糟心,这小姑娘学别的东西不怎么样,学说话是贼快。

 

每回一下课就钻过去等他下班,旁边那些大汉也不讲究,一边逗着小孩,一边就把乱七八糟的话给说了,夜晚带着孩子回家就成了克拉克的噩梦,这孩子一张嘴全都是那些糟糕的话,他是又气又急又没办法,他总不能打孩子,只能苦口婆心的教育这样不好,不能学。

 

效果就那样,当场是改了,过几天又来了。

 

克拉克急需一个能彻底矫正孩子的好主意,在他这么想的同时他微微蹙眉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胸口,看见那两只白嫩的手掌完全没有任何尴尬的抓着他的肌肉的模样,他就有种说不常来的火气上不来下不去的在心口烧:“Feather,你的手是不是放错了位置?

” 


 

“没有,我在吃饭饭!”Feather十分理直气壮,并且还揉了把手里富有韧性的肌肉,满是婴儿肥的小脸蛋上浮现了满足的笑容来;“妈咪果然是最美味的!”

 

克拉克那一口气上不来,他现在心口疼,但他很快就灵光一闪:“OK,那么我们这样。”

 

宽厚的大手掌轻易把孩子的两只手都抓在了一起:“Feather,你以后不能在学那些糟糕的词语,也不能随便看到个……我是说,不能对我以外的人乱伸手,如果你能乖乖听话,我会考虑奖励你……咳,总之,也不能每天都这样,你是时候改掉这个习惯了,明白吗?”

 

Feather不明白,但是又似乎有点明白,总之,尽管稀里糊涂得很,小姑娘还是尽可能按照克拉克的要求在努力改变自己的习惯。

 

也就是在那段时间里,Feather开始看到一些别人看不到的东西,甚至包括克拉克在最开始那几年也并不能看到Feather眼里的扭曲怪物,或许是受到了Feather的影响,加上为了能帮助Feather可以变得强大起来,对抗那些她眼中的怪物,克拉克没少当沙袋给自家小姑娘练手。

 

应该就是因为这些关系吧,几年后克拉克的眼中也逐渐能看到那些怪物的轮廓,有时候甚至可以真实的触碰到,这对他来说是件愉快的变化,意味着他还是有能力更好地保护自家小姑娘。

 

但那些到底是什么,为什么自己会拥有可以将对方吸收的能力,Feather一直没能搞明白。

 

“吸收?”有着银白色短发的青年将车门关上后懒洋洋的弯着腰,用手撑在自己腿上偏头看她,小墨镜有些歪斜,露出了他一部分晶莹澄净的蓝色眼眸;“你用了个有些古怪的词,还是真的是字面的意思,把咒灵当营养一样吸收了?”

 

Feather点了点头,神情坦然自若到完全没预料到自己给了对方多大的震撼:“就是当营养一样吸收了……那东西原来叫咒灵啊,还挺好听的名字。”

 

青年沉默着用手指在自己的膝盖上敲打着,片刻后笑起来:“不错啊你这术式,是只能吸收咒灵?”

 

“我暂时没试过吸收别的东西。”Feather虽然不明白为什么会这么问,但还是诚实的回答了对方;“也没别的可以尝试来着。”

 

青年打了个响指,笑着直起身往后靠:“那你运气太好了,遇上我,你很快就能有别的东西尝试了。”

 

“……唔,还没问你怎么称呼,我是Feather。”她朝着对方伸了只手,青年倒也随和的握住了她的手:“羽毛啊,你这名字挺随意的,我呢,是目前最强的咒术师,你可以称呼我五条悟大人~”

 

“我好像也有日本名字来着。”完全没搭理对方的浮夸,小姑娘歪了歪头回忆起来,而后笑了接着说道:“羽入祈,我想起来了,是个神社的老爷爷给我取的名字。”

 

“姓氏有点绕口,就叫你阿祈吧。”五条悟在说话间摸出了一条巧克力,朝着羽入祈晃了下,少女连忙摆手表示:“不用了,谢谢你。”

 

“不用谢,我只是让你看一看这是限量版樱桃荔枝口味,一般人买不到。”语调轻快地说着,他迅速的撕开了包装往嘴里放;“刚才说到哪来着,哦,你可以吸收咒灵,但不确定是否还能吸收别的……这个明天我会找人帮你试试,先说下你怎么穿着室内鞋抱着行李箱出现在那吧,警察们找到了那几个还存活的人,据说都是一眨眼就发现自己离开危险了。”

 

虽然由于墨镜全黑只能看到热成像,但通过人体咒力的波动,五条悟依然能够判断对方的情绪变化,他在猜测事件到底跟着名未知的咒术师少女是否有关。

 

羽入祈几乎没有任何犹豫的点了点头:“人是我救的,事发当时造成爆炸的人在跟我交手……”

 

“等等,你怎么救人的,既然你的术式是吸收咒灵,你是怎么办到救人的?”五条悟停止了进食巧克力的行为,并隐晦的看了眼驾驶座位上的伊地知,按捺住自己越来越快的心跳,紧紧地盯着体内咒力十分平稳的少女。

 

“这个解释起来有点复杂……”羽入祈稍微思考了一下怎么组织语言,然后才接着说道:“我能够构建一个通道去到自己已经去过的地方,假设我现在想返回民宿门前,我就可以构建这个通道过去,也能够带人过去……算了,我直接带你一趟吧。”

 

她在说完话后抓住了五条悟的手腕,那是五条悟第一次不使用自身的无下限,通过别人的咒力包裹进入到急景凋年般的光影中,不过是眨眼间,他所看到的已经不是后车厢的昏暗模样,而是站在了人生嘈杂也掩盖不住消防水枪喷出的哗哗声,空气里弥漫潮湿的烧焦恶臭,地面上脏水四下流窜的民宿附近。

 

“这样你就懂了吧?”羽入祈没有半点炫耀意味,平缓的叙述着在她而言十分普通的事情。

 

然而五条悟却止不住的兴奋到发抖,要不是估计着大笑出声会被当成神经病,他是真的想狂笑不已,发现宝了啊,具备两种不同术式的咒术师,这是前所未有的特别存在啊。

 

“……你很优秀啊,阿祈。”五条悟有种的赞扬着,包含欣慰和兴奋的拍了拍对方的肩膀;“我一定会好好培养你。”

 

“不用了,我只想找到自己爸妈问几个问题。”羽入祈摆了摆手,对于五条悟的爱才之心表示婉拒;“虽然很谢谢你说能帮我找父母,但我并不想……”

 

“我不能随便帮人,准确的说咒术师只会帮助咒术师。”五条悟收回了手插到口袋里,弯着腰福看着微微皱起眉头的姑娘;“你成为高专的学生,我才能帮你申请信息共享,毕竟像你这么特殊的术式,想必父母也不会是一般人,咒术师的信息是不能随便看的啊。”

 

羽入祈抿了抿唇显得十分挣扎起来,在沉默了几秒后,五条悟的手机响了起来,来电自然是伊地知,他看了看后并不打算接通,少女也是在这时候忽然扯住了他的衣袖:“你说的高专,它里面有没有……”

 

五条悟挑了挑眉:“你想有什么?”

 

“……有没有胸部丰满,形状完美的人!”

 

“啊?”




——————————————————————————————




祈妹不是普通人,更不是一般咒术师,具体的还要等后面点才能暴露。

然后,大超啊,快看啊,你家小姑娘这就被忽悠走了啊!

5t5 为什么会稀罕祈妹的特别,之后也会说,现在先保密,当然你们也能理解成是对待惠惠跟虎杖他们一样,就是单纯想给自己培养厉害的同伴之类的也行。

争取早点去横滨做任务,帮助爹咪跟中也打一架(?)

以上。

评论(19)
热度(22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