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咒回+DC]超人妈咪不准我跟咒术师恋爱 02

⭕女主暂时用  羽入祈 ,DC浓度不高,主要是为了同时拥有两位大胸妈咪,感情线不明确,大概率是团宠向,私设巨多逻辑漏洞多到发笑,人物OOC海量注入,本文不推荐带脑子看。


⭕中篇连载向,争取十五万字内写完,尽量日更或者隔日更,留言多动力十足会加更,以上。


⭕章节目录: 01








Feather知道对方现在在想什么,百分百是在嘲笑她像个小学生有事没事叫爸妈,如果能自己动手她也不想这样啊,就怕自己刚动手,遥远的妈咪恰好抬头看过来——

 

怎么说呢,大概世界上的爸妈都有个通病,就是虽然知道自己孩子不会吃亏,但还是会教育孩子遇到事情要告诉爸爸妈妈,让爸爸妈妈来解决,你还小,万一受伤了还不是爸妈心疼你吧啦吧啦的。

 

Feather最受不了就是自家妈咪的说教,每次听着听着注意力就到他胸上去了,她对于妈咪的胸是毫无抵抗力。

 

更准确的说,Feather对于任何发达且丰满的胸肌,都会有种着了魔的热爱,少不更是那会如果不是因为她本就是个女孩子,估计早被人打死了。

 

啊扯远了,对面的杀手先生要攻过来了……等会,他的胸肌,好像有点……

 

少女金绿色的眼瞳微微眯起几分,像是在仔细打量着他,在他虎虎生风的棍棒进攻中,并没有任何恐惧或者不安的表现,能恰好的在攻势缝隙里抽身躲开攻击,披散着的水银色长发映着光,更像是融入了光在空隙里流动着。

 

“有点意思,体术学得不错啊小姑娘。”外面有尖叫声传过来了,男人微微皱起了眉头判断着,继续交手下去,杀死这看起来顶多是个高中生的小姑娘能有多少概率,最终果断的选择另一种方式完成任务;“可不能让你这样的咒术师继续成长下去……”

 

Feather觉得这人把那个什么‘咒术师’一直挂嘴边,但为什么会认为她是咒术师,这词汇意味着什么,难道是跟她长得很像的一群人?

 

“你说的咒术师是什么?”Feather一个侧翻站在了柜台上,却发现男人没有了再进攻的意思,而是一棍子砸碎了窗户踩在了满是碎屑的窗台上偏头冲她笑得非常诡谲。

 

男人浓绿色的眼眸里闪过什么,微微挑眉后扯着嘴角笑得更加放荡不羁,那嘴角的疤都快咧开到耳朵边了:“扼杀于摇篮之中了吗,我还以为你这样的指不定是哪个家族出来的精英呢,永别了小姑娘。”

 

说了更多听不懂的话,Feather脚下一用力身体便弹了起来,要朝着往窗外跳去的人追去

,只是从窗外突然丢去了一枚漆黑泛光的物件。

 

目光触及到那件东西的瞬间,少女脑中拉响了刺耳的嗡鸣,她甚至感觉到自己的心脏骤停,张着的嘴来不及发出任何声音——

 

所有声音都在那一秒消失殆尽,夜空下古朴的宅邸原本灯光昏沉,不过须臾巨大的气流冲破墙皮,携带者滚滚火焰冲向四周,涟漪泛滥的池塘都被气流冲击的水花四溅,弹指间变得滚烫涌向来不及奔跑呼救的人。

 

但一切都像是被按下了暂停键,残影在一切尘埃落定前快速抓起惊恐的人们朝着远处转瞬而至,当那卷着浓烟的火光腾盛到天空上之前,缓缓呼出一口气的Feather放松了身体看向走到她勉强的高大身躯,想要迈出去一步的脚顿了顿,最终往后退了一步,避开了对方伸过来的手:“我没事。”

 

克拉克把摸空的手缩回来,半蹲着好让视线能跟自家叛逆期的闺女对上:“爆炸点在你附近,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吗,Feather。”

 

“告诉你有什么用,你等会就要回去了吧。”

 

言下之意就是反正你也不会留下来陪着她一起调查,那何必浪费口舌跟你说那么多。

 

她扭过了脸,夜风将她散落着的长发撩起,抱着胳膊的小姑娘分明是在闹别扭的状态,克拉克虽然看得出来,却没什么办法解决,他确实还要回去,毕竟他现在是突然出现在东京,各方面手续不完整,办理入住和打工也都会不便:“……那等我来之前,我希望你不要擅自行动,好吗?”

 

Feather的眼里忽然亮起来,显然是有些高兴的,但也只是那一瞬,跟着小姑娘的下巴抬起来了,越发显得娇纵的撇了下嘴:“鬼知道要等多久,等你办理完辞职,然后在申请出关,搞不好那人都不知道跑到什么地方去了……他说什么咒术师,还说觉得我是什么家族出来的,妈咪你听过这些吗?”

 

“我平时并不会去倾听那些声音,以及。”克拉克拿手拍了下小姑娘的脑袋,并没有什么力度,仅仅只是手掌跟孩子柔软的头发磨蹭了一下罢了;“是爸爸,我已经纠正过你很多次了Feather。”

 

“别弄乱我头发!”叛逆期的小姑娘完全不会记得自己曾经多喜欢被妈咪摸头抱抱举高高,她现在就喜欢什么都跟自家妈咪对着干;“真是的,发型很重要的!”

 

“是吗。”克拉克很想说你这哪来的发型,不就是披头散发吗,但考虑到现在多说多错,还是少说几句吧;“走吧,我先送你去旅馆,然后再回去。”

 

“不用,我自己能找地方住。”她脚上还穿着室内鞋,伸手抓住行李箱的拉杆,抿了抿嘴还是说了句:“谢谢妈咪。”

 

如果克拉克没有帮她把行李箱一起拽出来,她要面临的后续问题就多了,这里边装着的不只是衣服,还有很多她的重要证明资料,包括她的卡。

 

哦,还记得要道谢,不错,克拉克欣慰的点了点头:“是爸爸,太晚了,你一个人我不放心……”

 

Feather翻了个白眼,拖着行李箱想要快步走,奈何室内鞋它不跟脚,走快了就容易滑下去,她只好面无表情的方面速度啪啪哒哒的走着。

 

而克拉克也放慢着脚步边走边说:“要用椅子抵着门,检查窗户,陌生人跟你搭话要保持戒心,不要随便跟陌生人结伴同行……”

 

“好烦啊,知道啦知道啦,别老把我当小孩子!”救命啊,就知道会变成这样啊啊啊,Feather简直是欲哭无泪。

 

在Feather心里,对于自己的这位家长的感情是非常复杂的,她感激并且尊敬也爱着自己的抚养者,同时也因为对方这老是把她当长不大的孩子看待的态度,感到了烦躁和恼怒。

 

但有时候吧,确实也因为对方把自己当长不大孩子看待,而获取到福利,比如说——

 

“你本来就只是个孩子,Feather……”克拉克的声音截止在少女突兀的一转身扑到他怀里,他湛蓝的眼镜逐渐被无奈占据;“我们谈过这个问题对吧,Feather,你已经不小了,不能总是……”

 

把脸埋在他胸口,用力陷入到他肌肉里的小姑娘猛地抬起了头,那双金绿色的眼眸就像是猫儿的眼瞳折射着光盯着他看:“你刚还说我是个孩子,现在又说我不小了,妈咪,你这是双标!”

 

克拉克被怼得咽了口气,而后拍了拍小姑娘的肩膀道:“我的意思是,虽然你长得不小了,但你的思维还是太幼稚了,从肢体语言上你不能在这么突然扑过来,尤其不能总是……”

 

“因为我长大了所以我不能跟你拥抱,我不懂这是个什么道理。”她把手松开了,有些沮丧似的低下了头,水银色丝绸般的长发从她肩上滑落下去,露出了纤细的脖颈;“你就是找借口向疏远我……那我的事你就少管!”

 

乱发脾气了,这么想着的克拉克还被小姑娘踹了一脚小腿,这可真不礼貌,他下意识就要开口说道说道,但是Feather并不给他机会,突然就把行李箱抱起来从他面前完全消失了。

 

这也是为什么克拉克不能放着不管这孩子的原因,在她身上具备着太多跟他相似的东西,宛如这世界上另一个同类的自己。

 

而气呼呼的Feather把自己转移到了民宿附近,她觉得那个人肯定会在附近等着看自己的成果,她小时候就做过类似的事情,像是把克拉克的衣服前襟全部撕开了,然后假装若无其事的在沙发上看书,等着克拉克洗完澡走出来会有什么反应。

 

克拉克的反应是干脆光着上半身,把所有毁了的衣服丢给她,让她缝好并且道歉认错,否则之后的一周他就一直待在矿上值班不回来了。

 

Feather吓得半死,她可受不了连这一周都蹭不到妈咪胸的日子,那比让她死还恐怖,抽抽搭搭的一边哭一边道歉,然后把衣服缝起来,虽然手艺不堪入目。

 

彼时在那熙熙攘攘嘈杂混乱的现场附近,叼着一根烟的男人正悠闲的和人打着电话,甭管民宿里的人死了多少,又殃及了多少附近居民,反正他的任务是已经办妥了,交接完就等着收入进账了。

 

在那时,他一晃那群未在灾难附近的人群,而后翡翠绿的眼眸微微瞪大,嘴里的烟快要掉下去之前,他才用牙齿咬住了烟蒂咧着嘴笑起来。

 

不错啊,这都还能活,看来术式很特别啊,想要把对方杀死的念头更旺盛了。

 

不过今天就到此为止吧,他还要去某位女性朋友那里接走自家儿子,今天有入账,可以带他家儿子去住酒店享受一下了。

 

消防的笛声在靠近,人群分散开为消防车让行,少女感觉到了某种视线的张望起来,但除了那巨大的扭曲的异形,她并没有在看到其他。

 

而后她的目光被跟随着消防车进入的一辆黑色小轿车所吸引,轿车上走下来一位看起来十分高大的青年,戴着一副墨镜佝偻着背,银白的头发被火光染上了赤金的光泽。

 

仿佛是也察觉到了她的目光,那少年忽然直起身转过头看向了她这边,随即又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越过了人群和消防员,朝着那燃烧着的火焰靠近。

 

Feather皱着眉紧盯着少年的一举一动,看着他的手摆了个奇怪的姿势,随后有些让她起鸡皮疙瘩的风吹起,四周的炎热和嘈杂都缓慢消失了,天空像是覆盖了一层茶色玻璃,看起来阴暗诡异。

 

而少年再度转过头看向她:“……没见过你啊,父母是普通人吗?”

 

“啊?不知道。”Feather倒也没说假话,她确实不知道自己的父母究竟是什么人;“那个,我的意思是,我没见过自己父母,所以不知道。”

 

“哦,孤儿,所以你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少年说话的口吻很随意,随意到已经有些冒犯的意味,但似乎本人并不觉得;“行吧,你等我下,我把这玩意儿祓除了,我们再聊聊。”

 

唔……但愿啊刚才你说的话,她妈咪没听到,不然虽然妈咪不杀人,但是,用别的方法让你哭,也不是不可以。

 

克拉克·护短到极致·肯特表情平静的看着眼前这位,尽管换掉了衣服也藏不住浑身血腥味的东方男子:“我希望你能去自***首,先生。”

 

对于这位突然冒出来的外国友人,黑发碧眼的男人噗笑了一声:“日语说的不错。”

 

“看来你并不打算接受我的建议。”

 

在黑发碧眼的男人有下一部动作之前,他发现自己胸口遭到了沉闷的一击,巨大的重力砸下来的瞬间顷刻让肋骨都断了两根,肺叶收到了巨大的压迫一直与呼吸受到严重阻碍,随即是后脑勺也都被硬物碰撞,大脑在撞击下导致视觉神经被影响,思维变混乱也无法看清眼前。

 

而克拉克看着快要坍塌的墙壁有些懊恼起来,力道没克制好,这房子怕是要塌了,先救人再回来把这位犯***罪先生送去警****局门口。

 

为防止这位犯***罪先生也被压在下边,他还先把人丢去了较为空旷的安全区域,结果就是这么救人的几个弹指瞬间,再回去,那位犯***罪先生已经不见了。

 

他想着看看跑哪去了再抓回来,但自己定的时间已经到了,必须返回矿洞,不然在第二坑深处的工人就会有危险。

 

等之后再来处理吧,克拉克并不纠结太多,反正只要他想找人,分分钟都能捞出来,不急于这一时。




——————————————————————————————




漏洞多到我自己都尴尬,总之,无视漏洞吧,为了推进剧情,我已经莫得办法了!

5t5这里出现并不是任务委托,而是私人关系所致,之后章节我会再细说。

本文有年龄操作,全员都是高专生,但5t5夏油杰他们这批是准备毕业的前辈,乙骨这批还是二年级生,虎杖几个一年级生。

可能会有文野角色打酱油,但应该不多,主战场还是大超VS爹咪VS咒术高专。

老爷跟大少会有一定的戏份,小闪更多一些,毕竟跟祈妹年龄相近点,外加两人有共同的爱好→_→

以上,私设暂时暴露这么多,其他的等写到了再说。

评论(13)
热度(358)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