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咒回+DC]超人妈咪不准我跟咒术师恋爱 01

⭕女主暂时用  羽入祈 ,DC浓度不高,主要是为了同时拥有两位大胸妈咪,感情线不明确,大概率是团宠向,私设巨多逻辑漏洞多到发笑,人物OOC海量注入,本文不推荐带脑子看。


⭕中篇连载向,争取十五万字内写完,尽量日更或者隔日更,留言多动力十足会加更,以上。


⭕章节目录: 01  02  03  04  05







一切要从深夜的海上风浪说起,90年前后的科技虽然已经有了大迈步,但很显然并不能说发展到了朝前,还有许多天灾的预估并不能尽人意,况且某些并不是那么正规的行为,更是喜欢用风不平浪不静来当遮掩。

 

那时克拉克正在展开漫长的旅途,他不在乎以怎样的方式去行走,只要能走下去就足够,所以他恰巧的也在这艘并不是光明正大的货船上,顺带为了赚取接下来的资金,他姑且应征了船上水手的职位。

 

休息的地方和那些期待通过不为人知方式抵达岸上的旅人们很近,所以当船舱出现问题,克拉克第一时间进行了疏救,于是他捡到了往后余生里都与他密不可分的珍宝——

 

货船配备的救生艇并不多,好些人都是克拉克找了就近的大型客船送过去避免在风浪里继续漂流的命运。

 

他很确定最开始并没有看到那孩子的存在,那是突兀出现在海浪中浮浮沉沉孩子,已经奄奄一息,在一个大浪打下来后,缓缓坠落下去。

 

尽管他有所怀疑,却不能对一条生命置之不理,最终他一头栽了下去,把那被海中暗涌卷住往下拽着的孩子打捞起,只是在是否要送去就近客船这件事上有些犹豫。

 

她是突然冒出来的,克拉克不认为他身上有什么能证明自己身份的东西,这意味着就算送上客船,靠岸后这孩子就会被当地机关控制住,搞不好还会被认为是什么敌方派过来的,虽然概率不高,但没有身份证明注定这孩子将来没有任何自由。

 

在他犹豫的短暂空隙里,他怀里的孩童忽然动了动,克拉克下意识的低下头想要询问她究竟是什么,从哪里来。

 

但他张开了嘴却没能发出声音,奇异的温热裹住了他胸口上那不能言说的部位,也堵住了他的咽喉,让他说不出话来。

 

海上的风浪让雨水拍打的力度都变大了,冰冷的雨滴冲刷着他的背脊,他却前所未有的赶到了燥热涌上了大脑。

 

瘦小的孩子病不能察觉到他的僵硬和尴尬,出于本能的紧紧依偎着他,越发努力地吧唧着嘴巴。

 

“……我、我不是你妈妈……”

 

可惜啊,这看起来冲顶也就四五岁的孩子并不能听懂他说什么,毕竟单从外貌看,虽然发色罕见的像是水银色,但五官柔和并不如同他这样高颧骨深眼窝,这小孩儿更像是个东方人,反正跟他不是一个国家,语言上就有了基本的矛盾,当然听不懂啊。

 

他带着她就近上了岸,踏上了名为北海道最北端的宗谷岬,彼时临近初冬天气寒冷,泡了水上岸的小孩一个劲儿的发抖,克拉克口袋里的现金券都湿透了,亏得找到的旅店老板颇有善心,不着急给他们做登记,先给他们开好了房间,还从自己的孩子那里找来了干净的小衣服送给他,不然克拉克就只能让小孩裹着被子光溜溜的躺在那了。

 

虽然这也不是不可以,但有衣服穿总是好一些,后半夜里孩子发起了烧,还是老板开着自己的车把两人送去了诊所,忙进忙出的交付款,克拉克愣是一晚上没合眼陪着不停说胡话的孩子,天便微微亮起鱼肚白的时候,小家伙退烧了,终于睡得安稳了许多。

 

只是一直拽着他的小手指不放,他看着那被抓住的手指,总有些既视感萦绕在他脑海里,片刻后,他用自己的另一只手包裹住了那小小的拳头。

 

 

 

 

【致我亲爱的  叭叭:

  虽然我觉得看到这封信之前你肯定已经先看到我上飞机了,不过既然你没阻止我就说明,你也赞成我去探寻自己的身世。

  那么接下来我想说的就是,请不要在疯狂偷窥我,我可不是小孩子了,我能照顾好自己,有必要我也会主动呼唤你,给我留点空间吧。

你可爱的女儿:Feather】

 

内容被写在了一张照片背后,那是克拉克在Feather去年生日的时候为她拍下的,彼时小姑娘已经拔高了不少,可能跟他比较还是娇小很多,不过放到跟她一样的东方人群体里,她那一米六几的身高已经算比较可观了。

 

越是成长越是发觉到自己外貌和身边的人差距的Feather,变得性格越来越刁钻,最近两年和他说话的口吻都已经不再像小时候那样亲密,她想要知道自己是谁,从哪来,为什么会被抛弃。

 

就像曾经的他一样,正因为了解所以克拉克即便担忧,也不能阻止孩子的决定。

 

“唉,说多少次了,我那不是偷窥,是光明正大的看你有没有遇到危险而已。”而且称呼又写错了,这孩子的英语拼写能力是怎么都纠正不过来了吗,中文倒是学得很上手,要不是当初的确是在靠近北海道的海域里捡到了她,克拉克都觉得她应该就是个花国人。

 

很想看一下自家小孩现在抵达日本有没有遇到什么情况的克拉克,再抬头的瞬间又克制住了自己,他家的小女孩并不是一般人,对他的视线非常敏锐,她昨晚离开前自己就看过了,这才间隔了不到十个小时……

 

再等等,间隔过了十二个小时再看,这样就不能算频繁观看了,嗯。

 

“哈欠——!”

 

打了个巨大喷嚏的少女晃了下脑袋,水银色的马尾在身后跟着摇摆,她一手拖着行李箱,一手抓着手机翻看预定的民宿地址,偶尔抬头看一看指示牌,找到地铁入口进去过安检。

 

最终目的地是在北海道,但是临时购票来就没能买到从这里转机到函馆机场的票,再加上反正都来到东京了,干脆多呆两天转悠下再下去北海道也没什么关系。

 

虽然妈咪赚钱不多,但是,她Feather赚钱手段丰富,攒的钱比自己妈咪还多。

 

也就妈咪非要让她把自己赚的钱收着,平时消费都是他的收入,Feather有时候也因为这个才感觉到难以说明的不愉快。

 

一家人有必要这样区分那么清楚吗,花谁的钱不是花呢,为什么就是不肯用她赚来的钱,她那也都是正经的收入啊。

 

感觉没有被唯一依赖的人纳入真正的家人范畴,时间久了再看那些亲密无间的亲人,小姑娘难免就滋生出一些微妙的心思来。

 

她其实也没有多想找到自己真正的血亲,看她还有闲心到处转悠玩耍就很明白了,遗憾是对方不懂,她也只能赌气的继续找下去。

 

乘坐地铁还要再上去转乘巴士,街道上车水马龙,路灯的光和霓虹的广交汇在一起,整个城市陷入了光污染中,梦幻又瑰丽。

 

她拖着行李沿着行人稀少的道路走,隐隐约约感觉到了从地表缓缓升起进入表皮的寒气,微微蹙眉后又松开了,有些习以为常似的叹了口气:“果然,到哪都有这些恶心的东西……”

 

不过她可不喜欢白干活,没给钱她权当不知道,可能就是这点让克拉克有些不愉快吧,在克拉克而言,出手解决那些东西是理所当然,不该跟任何人谈价钱。

 

尽管克拉克也不会强迫Feather一定要做什么,但的确是不太喜欢看到Feather以处理掉那些东西的存在为条件跟人要钱。

 

Feather也算是为了让他觉得舒服吧,偶尔也会对于较为贫穷的人施以免费的援手,而主动找上门比较有钱的,那就改怎么收费还怎么收费。

 

她找到了那间民宿,看着几乎快被森寒的雾气掩盖住招牌灯的古朴和式风格建筑,她脸上的表情一度有些复杂,再度叹了口气后,她呢喃般的说道:“行吧,如果不打扰我休息就当不知道。”

 

纤细的少女拖着行李箱踏上了台阶,而在对面民居的天台上,黑发的男人正倚着栏杆单手掏出了烟盒,借着栏杆敲了敲纸盒子,几根烟颤巍巍的要从缺口甩出来,他瞥见一根最冒头,遍地到了嘴边叼住,随即把烟盒塞回口袋,又拿出了火机。

 

‘蹭’

 

火苗在夜风中摇曳,靠近了烟尾,逐渐火星染上烟丝,袅袅的白雾随风逝去。

 

男人吐出一口更浓郁的烟雾,嘴角边的一道疤微微扯动,翡翠绿的眼眸盯着对面那间古朴和风民宿建筑,像是在沉思着什么,随既嘲弄似的笑了:“算你们倒霉。”

 

观察两天确定了进出口的确只有一个,而且老板一家人住在回廊对面,另一头紧紧挨着提供给客人的几间屋子,而回廊必须先经过了客人的那几间屋子才能到老板一家人住的那片,只因为回廊中间是小池塘,没有横穿过去的途径,只能绕着走。

 

他可不想冒险,索性全杀了好了,这样才能保证彻底灭口。

 

怪就怪老板太固执了,不肯接受被收购,人家都安排上诅咒师了,结果这老板居然也有些门路,找来了咒术师帮忙。

 

唉,太硬骨头的人,总是会连累更多的人陪他一起死。

 

一根烟慢慢快到烟蒂,男人吐出最后一口烟雾,随即从天台一跃而下,轻飘飘像一只巨大的黑凤蝶落下来,缓步踏上台阶后,撩开门帘弯腰进入到了室内。

 

浓郁的檀香扑入他的呼吸道,木质的地板被擦得发亮,柜台前站着一名戴着老花镜的妇人,听见了声音后俩忙抬头冲他温和的笑着问好。

 

而他也同样对老妇人笑了笑:“晚上好老人家,我来……送你入土为安。”

 

冰冷的水拍在脸上,Feather突然感觉到了针扎般的气息,她抬起头在镜中看到了自己满脸水珠的倒影,但那倒影隐隐蒙上了一层薄雾般的绯红。

 

某种说不出的惶恐充斥在她胸口,少女抓起毛巾擦了把脸,转身走出洗浴间,来到了连接着的起居室,就站着对着门的方向盯着那铺开山水画卷的绢布隔扇看着。

 

淡淡的血腥味在沿着缝隙钻入这间并不算宽大的房间,随后才是几乎听不清的脚步声,随着脚步声越来越近,她金绿色的眼瞳在逐渐变得莹亮,如同染上的月光的宝石。

 

隔扇被打开了,体格健硕的黑发男人手中拿着一柄像是三节棍的东西冲她笑着,在他的身上有着大片腥红的血迹,特别是他的脸颊上都还有腥红的血液再往下滴落:“资料上可没说,还有你这么一个咒术师啊……看来我要加钱了。”

 

“我觉得,在我叫我妈来之前,你最好跑快点。”

 

“哈?”




——————————————————————————————




爹咪,快跑,你打不过小姑娘妈咪的!!

别问,问就是我跟老婆都对酥皮的胸无法自拔,他真的好适合当妈妈呜呜呜!

虽然用了闺女祈妹的人设,但是并不是一设多梦,实在是懒得搞新人设了而已,总之,尽管人设用了祈妹,但是本文男主不一定是骨子哥。

团宠嘛,当然人人有机会啦,两部作品的原剧情都不会涉及太多,基本都是我私设捏造的原创剧情。

希望大家能喜欢吧,就。

以上,我去写隔壁孩子到底是谁的了,顺带还要写一下时光乙女的那篇寻常人间事。

我连载真特么的多!

评论(28)
热度(596)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