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黑化]爬崆峒山的你被他们包围了 05

⭕温柔切开黑叔叔邹樾+雅痞人来疯厉轸+高冷偏执狂顾凌X你

    不是真的弯掰直,伏笔较多,10章内完结,逻辑混乱不严谨,一切都是虚构不要当真,留言多会加更,后期会上秋名山,剧情向黑化+病jiao+疯批。


⭕章节目录:01  02  03  04  05  06










舞蹈室在活动楼的三楼,走廊上最中间的位置,其实是把两边的教室都打通了的,为了让舞蹈室足够大,能让喜欢跳舞的孩子们尽情的挥洒汗水,而且尽量把墙壁上都镶上了镜子,地板也铺成了木质地板的材质,平时除了学生们自觉打扫维护,也会定期让专业的阿姨来进行清理打蜡养护。

 

都已经被完全改造过了,厉轸却没料到居然还是在记忆里的角落看到了自己留下的刻字,看得有些失神了,以至于你走到了他背后弯下腰看过去,念出了那几个字他才发觉到原来你还是来了。

 

“永不言败……诶,以前都没发现原来这里有这么几个字。”你作为舞蹈社的成员,平时活动都有在这间房,但是从来没主意到过这个角落的缝隙里,居然有这么几个字;“抱歉啊,我来晚了。”

 

厉轸也说不清自己现在的心情,原本觉得你不会来了,毕竟邹樾必然会和你说请两人的关系多么恶劣,也肯定会叮嘱你离他远点,所以你才会收到消息后迟迟没有回复也没过来。

 

可你现在却来了,还那么认真的道歉自己来得晚了,邹樾不可能什么都不说,那么只有一种可能,你比起邹樾,选择相信了他。

 

“你还真敢啊。”厉轸把放在耳边夹住的烟取了下来,笑着嗅了嗅香烟散发的尼古丁味道,从下往上的抬起眼来看你,那深咖啡色的眼睛在光线交错中透出些琥珀的质感,时光凝固在他眼底,深邃而又久远;“不怕你叔叔知道了狠狠打你的小屁股?”

 

你觉得怪异的皱了皱鼻子:“你在瞎说什么啊,叔叔从来不会打人……啊对了,我今天不能跟你出去玩。”

 

他闻言后微微蹙眉,差点把手里的香烟给掐断了,你毫无察觉他的情绪变化,只是有些歉意的说道:“我拉了三天的课,要补回来,不然成绩下降就没法报名去国标比赛了。”

 

“你要去参加比赛?”厉轸挑起了眉头,眼地里的不悦已经消失了,反而有些感兴趣的打量起你纤细的身板;“什么比赛?”

 

你见他没有不高兴的意思,顿时放松许多:“国标舞,就是国际标准交谊舞……对了,要不然到时候你来看我比赛吧,我还没有朋友会来给我比赛加油呢!“

 

“你确定要让我去?”小姑娘的比赛,邹樾肯定也会在现场吧,他去了,邹樾确定不会被气疯掉,厉轸绝对不相信邹樾会愿意看到小白兔居然还跟他有任何的牵扯,看来小姑娘是打定主意要反叛到底,怎么让邹越生气就怎么做吗,呵。

 

“啊,是不是不方便啊?你要是不方便就算了……”你没能理解他话里的深意,单纯的以为他并不喜欢去凑这种热闹,也谈不上很失望,毕竟你也只是随口一提。

 

厉轸反而因为看出来你其实并不算很在意他去不去,顿时有些危险似的眯了眯眼睛,他希望你能更重视他一些,最好在你心里他的分量比邹越更重要,缓缓的呼出一口气后,他听见自己说:“哪天比赛,在什么地方?”

 

“报名是一个半月以后,那应该是暑假期间开始比赛,我到时候再告诉你呀!”

 

在课间操休息时间结束前,你踩着铃声回到了教室,作为一个验本成绩就平平无奇的学生,连续三天没上课的你现在已经是听不懂老师说什么的阶段了,中午放学甚至没有吃午饭的欲望,你索性买了个三文治跟牛奶来应付五脏庙,心急火燎的钻进了图书馆,除了要自学功课,还在心理学区域晃悠了一番,想找关于梦境解读的书籍。

 

你这两天的梦太诡异了,总是梦到自己在黑暗中睁不开眼睛,被巨大而滚汤的软体挤压着身体,那似乎是象蛇一样的生物,却具有着不同于冷血动物的高热温度,它的肢体缠绕着你不断收缩压迫着你。

 

有时还会分泌出一些温热具有粘性的汁水,让你表皮粘上黏糊糊的感觉,十分的令人不愉快,那种紧张压迫感太严重了,你在睡梦里都浑身大汗,醒过来就会发现身上黏黏糊糊,有种刚从胶水里游泳爬出来的错觉。

 

你想理解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噩梦,难道是为了活下去可又找不到好方法的压力太大了?

 

“《梦的解析》,做了什么有趣的梦么?”温柔的嗓音在你身后轻轻响起,高挑的女人面带微笑的拉开了你旁边的椅子坐下,并把手上的一本书放到了你手边;“你忘了来拿回你的书。”

 

“啊,谢谢莫老师!”你其实没有忘记,是打算下午放学后再去拿回来,不然中午拿了下午又不能带进教室,放在图书馆的管理处还要登记一番怪麻烦的;“老师特地来找我的吗?”

 

“你这三天都没来学校,英语课落下了不是吗。”她对你晃了晃手里的英语课本,笑容越发亲切的把书本放下了翻开;“自学可没有我教你那么好,So, are you ready ?”

 

能有老师愿意帮你补课当然好过你自学啊,你特别感动得道了谢,凑近一些靠近了她,莫湘南老师身上有非常淡雅的香气,你说不出来,毕竟你还没有用过香水,也没有研究过,所以无法用精准的词汇说出她身上的香气,是什么样令人舒心的味道。

 

只能从感觉而言,会让你神经放松,但是太放松了,渐渐就有些眼皮子打架,似乎看出了你的困倦,莫湘南并不因此而觉得不满,反而体贴地让你休息会:“倒是见了,老师再叫你起来,没关系的,长身体的时候是该注意休息,睡吧。”

 

虽然很不好意思,但你确实觉得困极了,歉意的笑了笑后,缓缓闭上了眼,很快就陷入了香甜的睡梦中。

 

毫无防备没有任何的戒心,真是单纯到令人心生厌恶……莫湘南目光柔柔地注视着趴睡在书桌上的你,像是在注视一尊精致的娃娃,目光带着欣赏和羡慕。

 

幼嫩的肌肤多美好啊,没有烦恼的睡颜多令人羡慕啊,能被邹樾疼爱着长大的孩子,多么的让人嫉妒啊。

 

怎么你就活下来了呢,和你的父母一起死在大火里,什么都别留下给邹樾不好吗……莫湘南笑容温柔的伸出了手,一点点的靠近了你纤细的脖颈,却又在指尖触碰到那细嫩的肌肤时,如同时被刺伤了手指尖般猛地缩回了手,若无其事的整理了自己脖颈上的丝巾,如同慈爱注视自己学生的老师那样静默的凝望着你。

 

约莫有几分钟,她小心的起身,走向那些排列着的书架,打算找几本书来打发时间,在她离开后不久,顾凌在经过书架时偶然瞥到了你,午休时间其实很少有学生来图书馆,即便来了也集中在二层的文学馆,四层这样枯燥的心理学跟哲学几乎没人会喜欢来。

 

他在这看到你是有些诧异的,随后慢慢走近过来,你睡得很熟,纤细的脖颈暴露在灯光下,白皙的肌肤上能窥见淡青色的血管,显得那么的孱弱,引诱着怪物将你的脖颈咬断才好。

 

少年情不自禁的弯着腰靠近你脆弱的脖颈,呼吸在逐渐变得粗重,呼出的气吹开了你几缕漆黑的碎发,他的眼神狂乱而挣扎。

 

不远处的书架后,莫湘南静静看着素来孤高的少年如同饿极了的血族贵公子丢失了矜持,贪婪而痴迷的啃噬你的脖颈,几乎有些兴奋的想着,要是邹樾看到了你身上有那些肮脏的痕迹,会不会因此而愤怒痛恨你?

 

如果邹樾会因此而痛心,她会兴奋到浑身发抖的,邹樾眼睛泛红的样子最迷人了。

 

你被莫湘南唤醒时,手臂因为被脑袋压着太久而有些发麻,可能是睡觉的姿势太糟糕了,你感觉有些落枕,脖颈僵硬就算了,还隐隐有些刺痛,像是被人掐了部分肌肤留下了疼痛的触觉。

 

“谢谢莫老师……”你稍作整理后笑着和她道了谢。

 

莫湘南的视线又落在了那本小说上,仿佛是觉得有趣的问了你:“这本书你觉得好看吗?”

 

那是个很冷门的作者写的小说,泰晤士河畔曾告诉过你,译本都是作者的粉丝写信很多次请求作者同意后自费找到出版社整理,而后作为小范围的同好赠送。

 

你手里的这本,是对方给了你他的那本扫描电子版,让你自己去打印整理做成的。

 

故事里说了一个男孩有性别认知障碍,他觉得自己应该要成为女孩子,从小就不喜欢跟男生一起玩耍,热衷于把自己打扮得很精致,也因此被他人嘲讽,甚至欺负。

 

男孩好容易撑到了高中,在偶然下和另一个男孩成了朋友,那是唯一不嘲笑他,也不觉得他有问题,反而很认真地说那以后我会把你当女生对待,如果你要上厕所,我会帮你把风,不让其他男生进去令你尴尬。

 

“……我想和主角交朋友,送她一条长裙,虽然我不懂香水,不过我觉得她一定很适合Dior真我。”你在思索片刻后说出了你对这本书最大的感受;“故事非常动人,我还没看到结局,但我期待她会有个美好的结果,就算喜欢的人没有接受她的爱,她也不会灰心失望,她很优秀也很美好,在未来的某一天,一定会有欣赏她的人与她相爱。”

 

直到上课的铃声盘旋在天空,莫湘南才缓慢的眨了眨眼,掐灭了手中的那只烟,女士烟气味很淡,不用太担心会有味道被学生们嗅到,况且她还可以用香水做遮掩。

 

真糟糕啊,明明已经戒烟了,居然把从学生那里没收来的烟给抽光了,这些烟头要埋进泥土里去才行,幸好这学校绿化做的很不错,教学头天台上也都有许多的盆栽,如果实在随处可见的地方,自己的形象就完全毁掉了。

 

“真想毁了她,那一定会收获到阿越非常棒的表情吧……”她捧起了一把漆黑的泥土,朝着那些熄灭的烟蒂撒下去;“这么多年了,阿越已经很久没有那令人心动的表情了呢,我真的好想看到啊。”

 

温柔的嗓音在说到最后一句话时逐渐变得沙哑低沉,仿佛是从小提琴悠扬的转音变成了大提琴那样沉稳浑厚的弦乐。

 

邹樾很早就来到了校门外附近的街道,放学铃响起后没多久,学生们陆陆续续从校门内走出来,你在和几位同学道别后跑向了他的车子,一如往常把书包丢进了后车厢,自己钻到了前座,摔着马尾侧过身去拉扯安全带要系上。

 

飞扬的发尾下露出一截白腻的脖颈,但在那片雪白上,有一小块斑点般的绯红,由于雪白肌肤的衬托,那一点绯红显得格外刺眼。

 

邹樾忍不住凑近了些去看,你有些被吓到的缩了缩肩膀:“叔叔?”

 

那个称呼让他陷入混乱的大脑恢复了清醒,是的,他是你的叔叔,他不可以质问你那脖颈上的嫣红是怎么形成的,更不能为此而感到怒火中烧的像要问清楚造成的人是谁,而后用他的办法将那个人从你的世界抹除掉。

 

“……看你笨手笨脚,还是我来吧。”他努力挤出了个安抚的笑容,假装只是想帮你系安全带,可是他的手在发抖,好几次才顺利扣好了安全带。

 

你觉得叔叔有些不对劲,可是又说不出是哪里不对劲:“叔叔,是不是公司还有事情,你要是担心的话,我可以自己打车回家……”

 

“怎么会,没有任何事比送你回家更重要。”是想和那个男生一起回家吧,邹樾忍不住冒出了这样的猜测,小情侣都明目张胆的留下吻痕了,如果还有机会独处,那个混蛋绝对还会对你做出更多恶心的事,他精心照顾的小公主,怎么能随随便便被别人污染了。

 

行吧,叔叔把你当孩子,无论是不是真的有事都不会跟你说,虽然你也确实帮不上忙,但你真的很想让他不要这么的过度担心你。

 

可是邹樾怎么会不担心,他甚至怀疑,你突然的翘课逃学,也许并不是被厉轸引诱了,或许跟那个男生有关,啊就是那个你一直挂在嘴边的顾凌吧,因为跟他闹别扭了,想让他紧张所以才突然逃学了对吧,所以那个男生才会有胆子突然登门拜访,觉得是你的男友就可以随便来你们家里……

 

邹樾只要想到,再过不久,那个男生甚至可以将你从他身边带走,在他看不到的地方,更进一步的触碰你,不仅仅是在你的脖颈上留下秾丽的痕迹,还可以在你那圣洁又神圣的地方。注入男人最为恶毒又肮脏的毒液。

 

邹樾就恨不得开着车把那个顾凌来回的碾压,没有人能污染他的小公主,那是他愿意用生命做铺垫爱护的珍宝。

 

“对了叔叔。”你趁着前方绿灯闪烁,即将转为黄灯,而他把车速慢下来,可以听你说话的开了口;“学长邀请我当他国标赛的舞伴,下周开始我就不那么早回家了,要跟学长一起练习……叔叔,是红灯!”





——————————————————————————————




根据上一章的反馈,叔叔开车确定,请大家做好准备,我们明天就上秋名山了,如果是老读者我就不多说了,如果是新读者,我在这里先说明下,我的秋名山均为隔壁AFD打赏福利。

当然,一切都建立在你情我愿,如果不想打赏,继续在这边看免费部分也不影响,我会尽量做到就算不看秋名山,也不会导致看不懂前后剧情。

以上。

评论(41)
热度(1262)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