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黑化]爬崆峒山的你被他们包围了 06

⭕温柔切开黑叔叔邹樾+雅痞人来疯厉轸+高冷偏执狂顾凌X你

    不是真的弯掰直,伏笔较多,10章内完结,逻辑混乱不严谨,一切都是虚构不要当真,留言多会加更,后期会上秋名山,剧情向黑化+病jiao+疯批。


⭕章节目录:01  02  03  04  05  06  07








事实上每个人都是斯德哥尔摩的囚徒,人与人之间最初的那份联系实在破坏与承受被破坏中建立起的扭曲关系。

 

诞生后父母与子女会持续长达数年的互相斯德哥尔摩经典交互,一根棍子一颗糖会持续充斥在这份关系中,因为彼此都想要驯服对方,想要听话的孩子和期待纵容自己的父母,都让他们为了达成自己心底的期待而无意识或有意识的去斯德哥尔摩对方。

 

甚至持此之外的人际关系里,斯德哥尔摩的影子从未消失。

 

邹樾在你的心里是可靠的港湾,你对他深信不疑,因为他从未有过让你感到恐惧的那一面,从小到大不管你做怎样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情,他也不会真的对你动怒,他会以他的包容心安抚你的小叛逆。

 

有时被你真的气到了,宁可自己沉默的坐着反思,也不会舍得对你露出愤怒的模样。

 

你发自内心的认为,你的小叔叔是这世界上最温柔最没脾气的人——

 

“叔叔……”当车驶入自家的车库熄了火,你紧张而不安的看着还握紧方向盘的男人,他并没有看着你,而是绷紧着下颚线,眼眸里有些晦涩的顶着方向盘,你猜不出他现在是怎么了,你对这样浑身散发着生人勿进气场的叔叔是完全陌生的,太陌生甚至有些潜意识的恐惧;“……叔叔,你还好吗……”

 

再过了几秒的沉默压抑氛围后,邹樾慢慢松开了握紧方向盘的手,偏过头对着你露出了笑容,或许是光线的晕染,他的面容只有嘴角边被光照亮,那双眼却在昏暗的阴影中,眼底里幽幽地跳跃着萤火之光:“没事,突然想到了个实验数据的可能性,吓到你了吧,进去吧,等你做好作业就可以吃晚饭了。”

 

你心有余悸的缓缓呼出一口气,经年累月积攒下来的信任和依赖让你立刻就相信了他,放下心的笑了点点头:“知道了,那我先上楼去了……啊,但是叔叔,以后还是要当心啊,开着车就不要想工作的事了,很危险的!”

 

“好,这次是叔叔错了,叔叔一定好好改正。”

 

他的表情没有半点被晚辈训话带起的尴尬,亦或者是不满,只有坦然的态度和温柔的目光,这是邹樾身上最让你憧憬的部分。

 

你对于父母的记忆太少了,唯独关于邹樾的存在是无比深刻而清晰,他便成了你父母立在你的面前成了你仰望的灯塔。

 

从小你就是被别人羡慕的孩子,因为你的家长不仅是相貌英俊,还态度温柔包容,并不因为自身的成就而高高在上,小学时学校每学期会有一次亲子活动,邹樾无论多忙都会陪同你参加,不管那些游戏多么幼稚,跟你们组队的家长孩子有多拖后腿,邹樾总能圆滑的处理好一切突发事故。

 

可以说不管是你的同学们还是老师们,或者是同学的父母们,都对邹樾充满了好感,你憧憬的就是他的处世态度,非常想自己也能有这样面面俱到的社交能力。

 

然而不知道为什么,尽管邹樾亲切温柔,你也很热亲大方,但从小学到现在,几乎没有任何同学跟你的关系亲近到能互相去对方家里做客玩耍。

 

甚至周末放假也不会有人主动约你出门玩耍,而你约人总会到最后变成无可奈何的放对方鸽子,会有数不清的突**况导致你不能出门,还要连累邹樾忙进忙出的照顾你,连工作都不得不搬到你的病床前进行,一边处理事务一边紧张你的情况。

 

说你身体差吧,其实平时都还好啦,就是一旦约人出去玩,不知道是兴奋过度导致失眠睡不着最后引发了身体免疫系统崩塌的缘故,还是真就这么倒霉只要想去玩你的身体就开始唱反调,愣是每逢约人就病倒,不约就啥事都没有!

 

等等,你约了学长周日下午去音像店选曲目……不会又要,不不不千万别,你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要想起来这些糟心的破事儿,不想起来说不定一切都好,现在想起来了就有种自己树立起了Flag的不安来。

 

手机有新信息的提示震动,你放下了手里的笔拿过放在桌面一旁的手机,亮起的屏幕显示了信息提示,是泰晤士河畔。

 

【泰晤士河畔:过完明天就周末了,本来想给你推荐本新书,可惜你之前那本都还没看完,你这看书的速度太蜗牛了啊。】

 

【草莓啵啵茶:也差不多看完了,我现在看到男主角要跟他最好的朋友分别了,他没有告白好可惜,虽然本意是不想被对方讨厌,与其冒险失去,不如留下最美好的记忆……这种想法也没错呢,就是,还是觉得很遗憾。】

 

【泰晤士河畔:不是所有感情都要说出口才是完美,而且没说出口才是真正只属于自己,告白其实更像是分享,一旦分享出去,才是缺憾的开始。】

 

【草莓啵啵茶:你说的有点深奥……我每个字都看懂了,就是连在一起我没法参悟,喜欢不说出来的话,那喜欢的到底是对方还是,喜欢着对方的自己啊,不行我要被你绕晕了,我反正还是想要说出口的,被拒绝也没关系,要让一切都有结果,即便结果不那么令人高兴,唯独有了结局,才能另找一个起点奔跑下去。】

 

“该吃饭了。”伴随着邹樾的说话声透过门扉沉闷的传进来,进跟着你卧室的门也被打开了,脱下了笔挺西装的男人,松开了衬衫领口的扣子,连同袖子也揭开了袖扣往上挽起,露出了他形状好看的腕骨;“作业等会再继续吧。”

 

你有些心虚的匆匆把手机翻过去放在了桌面上,慌张站起身朝着他走过去:“嗯嗯,吃饭吃饭!”

 

邹樾眼里闪过晦涩的光,在你身后跟着你一起走出房门前,曾隐晦的看了眼你桌面上的手机,他在猜测,在他没有进来之前,你真的是在写作业,还是在和顾凌用手机聊天……

 

也许他应该连你的手机也安装上些特别的小东西,只有彻底的了解到你时时刻刻到底在干什么,他才能更好地保护你。

 

在吃饭的时候你想起来,还没跟邹樾谈妥关于你要跟顾凌搭档去比赛,下周开始放学后会跟顾凌一起训练,不再需要他去接你放学的事,便想着可以趁现在重新提起来,但是要开口时,看到邹樾似乎在想事情,他拿着筷子的手都没怎么动,视线像是望着某处,又好像哪里都没有在看。

 

大概又是他实验数据的事,你怕这时候开口说话打断了他的思路,只好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专心吃自己的饭好了,等晚点再说也可以。

 

考虑到他在想事情,你在吃完饭后也没多说什么,轻手轻脚的收拾了自己的碗筷进厨房清洗,就径直上楼去了。

 

而男人在你踏上楼梯的一瞬,缓缓地侧过头去盯着你纤细的背影,像是在欣赏逐渐走入陷阱的猎物而感到了愉悦,他勾起了嘴角,目光深深地凝视着阶梯扶手栏杆缝隙里暴露出来的你的小腿。

 

直到你消失在楼梯尽头的拐角,邹樾放下了筷子,将那些食物收拾着倒进了一楼的公用卫生间马桶中冲了个干干净净。

 

他是饥饿的,从意识到自己的目光越来越专注于你纤细的身体上,为拥有者跟你相同的沐浴乳气味而觉得安心,对于你开始有意识地自己悄悄清洗贴身衣物而感到遗憾,因为你无条件的信任依赖着他既觉得羞愧又扭曲的满足开始。

 

邹樾就觉得自己的灵魂变成了巨大的黑洞,不停的咆哮着饥饿,越是注视着你就越是难以控制的饥饿。

 

“今晚,你会怜悯我,允许我吃下伊甸园那唯一的苹果吗……”走出了卫生间,邹樾轻声呢喃着也朝着楼梯迈步,抵达楼梯尽头他转弯进入了走廊,在经过你房间时,他用满是期待的目光看着你的房门温柔笑着;“我想你会的,我的小公主。”

 

 

 

 

小小的蓝色晶体如同是精心打磨过的蓝宝石,价格确实也很蓝宝石,就这么小小一粒,已经要接近六位数的价格了。

 

厉轸看着手指间的这一颗漂亮的东西,在他边上涎着脸陪笑的光头见他盯着已经有半分钟了,以为是厉轸多少有些意动,壮了些胆子说道:“厉哥,这个伊甸之果是真的有用,我追着那个小明星也有大半年了,一直不松口,我前天给她用了这个,什么玉女,现在就是我一个人(),见不到我就挠心挠肺,见了我就急着要吃我(),只对我一个人言听计从……”

 

“用哪来的。”厉轸脸色淡淡的捏着这一粒被说得神乎其神的小药丸,看不出到底是想要更多,还是对于来路不放心爱问了这么一句。

 

光头左右看了看,凑近他一些,压低了声音说:“这玩意儿,是我一亲戚……厉哥你也知道,我家里跟京里有那么点关系,上边私底下总有些奇奇怪怪的研究,这玩意儿吧,本来是要用来撬开某些人的嘴,结果不知道是研究数据偏差,总之效果完全变了,只要给人吃了,她就会对第一个上了她的人上瘾……”

 

“还有多少?”这种失败产物,应该不会继续产出,这一批有可能就是唯一的一批,价格难怪这么贵,但不知道具体有多少,流出去了要是被分析透了也会被复制出来,如果大量流入到普通市场,价格会开始下跌,不过最让厉轸在意的是,如果这种药流入到了普通市场,社会稳定绝对会遭到严重的破坏。

 

虽然干他们这一行,当然是越乱越有钱赚,可也意味着赚这种钱会被上边盯上,回马枪迟早戳进他的心口,他还不至于坏到这份上,放钱收钱,搞搞游戏厅,在弄点你情我愿的模特小姐也就差不多了。

 

太过了,也怕天打雷劈,他答应过自己老妈,不会把自己往绝路上逼死,有些事就绝对不能碰。

 

“具体不知道,但不会很多,我那亲戚能搞到这六颗,都还是因为当时是要给一批走黑水的人用,哦哟那可是个小团伙了,四十几个人……不过原本就有百来人,抓的时候走火了,打死了不少……”

 

厉轸开始进行估算,给四十多个人用,为了检测数据那应该是制造了40的三倍数量,一般来说都会进行三测才定结论……

 

那也就是说,至少有50~80颗左右的原始版本,负责销毁的人可以偷偷将一半左右的数量偷转出去,光头的亲戚搞到了六颗,还有二十来颗回去了哪里呢。

 

会有组织把这伊甸之果送去研究然后进行大量复制吗,厉轸寻思着要不要安排人假装不经意的去透漏给邹樾,虽说两人是敌对关系,但事关这个城市的稳定性,邹樾也不会想看到自家的小白兔今后陷入不安全中吧,得知后多半会跟他一样关注这件事,那么邹樾的人脉可比他更粗,就更有可能及时组织这种事态的爆发了。

 

 

 

 

你抓着空调遥控器再次把温度调低了一些,真奇怪,暑假都过了啊,这都九月了,而且你空调之前就已经是27度了,怎么现在调到了24度了还是觉得热。

 

不仅仅是热,还有种说不出的心慌焦躁,你似乎很想要什么,但又说不清楚是什么,坐立难安也无法集中精神看书写作业,心脏跳动越来越快越来越乱,口渴让你一直喝水,但还是很渴,现在已经膀胱要爆炸了,匆忙跑了厕所却感觉排泄的瞬间像是被电了一样,整个身体都颤抖不已,有种难以描述的酥麻感充斥到你四肢百骸,连神经末梢都酥软不已。

 

你面上浮起了淡淡的潮红,身体有些发软,喘着气好一会儿才站起了身,但是膝盖酸软让你无法站直,颤巍巍的走出了卧室自带的卫生间,感觉自己那可怕的心跳,你意识到可能生病了。

 

喘息着走出房间扶着墙壁缓慢的走向了叔叔的书房,那门没有关,当你推开门时,坐在巨大牛皮沙发上的男人抬起了头,他戴着金丝边的防蓝光眼镜,镜片上反射着头顶白织灯的光,让你看不清他的眼眸:“怎么了……你看起来好像很累,不舒服吗?”

 

很奇怪,你觉得自己闻到了很奇妙的香味,那香味来自你的叔叔,你皱了皱鼻子,而后咽了口唾沫,朝着关切询问你却没有起身的邹樾走过去:“我……我不知道、好香啊……”




●‿●诸位善男信女,请前往爱发电  搜 猗窩七海          请务必看置顶文章参悟佛法博大精深!●‿●




很多人都以为,一根棍子一颗糖才会导致斯德哥尔摩,但其实,任何让你完全去依赖去信任,去替他找借口来说服你应该要配合他,使得你不断退步去成全他,觉得只有他幸福你才会幸福,他如果不幸你也会变的不幸的关系——

 

那都是斯德哥尔摩,那都是不正常不健康的关系氛围。


特别当你发现,因为对于他的信任依赖,你已经完全离不开他,除了他你一无所有,那么你已经是个彻头彻尾的斯德哥尔摩囚徒。






——————————————————————————————




PS:发现大家都在猜叔叔给妹儿吃了伊甸之果,但是,我一直在文中让妹儿强调【叔叔身上的香味】

而在上一章,妹儿在图书馆遇到莫湘南然后闻到香味开始觉得困。

之前也说了叔叔搞的是基因方面的研究。

再然后,叔叔自白过很多次【愿意用自己的命给妹儿铺垫不被污染的未来】

虽然白切黑,但是小叔叔这种性格,很明显是宁可自己吃药都不会给妹儿吃药啊。

被逼到自己把伏笔摊开了说,我也是太尴尬了呜呜呜呜


本章5.3千字,下次更新会漂移,请坐稳扶好,最近忙着照顾我家五条猫,让大家久等了,争取下次更新多写点,让大家吃饱喝足。

以上, 感谢每一位读者的理解和支持。

评论(29)
热度(1203)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