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黑化]爬崆峒山的你被他们包围了 03

⭕温柔切开黑叔叔邹樾+雅痞人来疯厉轸+高冷偏执狂顾凌X你

    不是真的弯掰直,伏笔较多,10章内完结,逻辑混乱不严谨,一切都是虚构不要当真,留言多会加更,后期会上秋名山,剧情向黑化+病jiao+疯批。


⭕章节目录:01  02  03  04  05  06  07








【草莓啵啵茶:我万万没想到,居然能在户外运动店里买到了蜘蛛侠的手办!就因为他也能用蛛丝荡秋千嘛?】

 

【泰晤士河畔:不挺好的吗……这时候去了户外运动店,不上课吗?】

 

【草莓啵啵茶:比较复杂的原因导致请假三天,然后家长可能想开导我,突然说带我去露营⁄(⁄ ⁄•⁄ω⁄•⁄ ⁄)⁄】

 

【泰晤士河畔:那你家长真开明,我记得你都高二了吧,快分文理科了,自己有想法没有?】

 

【草莓啵啵茶:_(:з」∠)_文科,但我英语还是很悬念,我真希望我的英语能一直在及格线上,不求高分了,只要永远及格就好了呜呜呜】

 

【泰晤士河畔:英语其实不难,你的问题主要还是基础不够牢固,口语要坚持多练,尝试用英文写日记来提高语法,自然会提上来。】

 

【草莓啵啵茶:哇,阿泰,你现在说话的口吻,跟我英语老师好像哦,她也是这么说我的QVQ】

 

【泰晤士河畔:我要有你这样的学生,我多半会考虑转职避免被你气死……推荐给你的那本书看得怎么样了?】

 

你低头看了放在腿上的书籍,毫不心虚的回复这位聊了快两年多的网友道【快看完了快看完了,中英对照真不错,学到了超棒的句子呢!】

 

【泰晤士河畔:……快停止你浮夸的演技,读到哪了?】

 

你正想回复你的阅读感想,却突然被门铃打断了动作,颇有些诧异的看向了门那边,迟疑一会后你还是起身走近了过去,按下了视频接通的按键,随后看着视频中那熟悉的人,露出了有些诧异的目光。

 

那是顾凌。

 

你原本是不会来现在的这所学校就读的,不管从成绩还是学校的地理位置,前这是你成绩太一般,高攀了学校,后者是离你家太远了,驱车都需要快四十分钟。

 

怪只怪少女心萌动后回不了头,舍近求远,也不敢求最后两心相悦,只是想近一些仰望喜欢的人,明明求的也不多,鬼知道你怎么就落得个死的不明不白的结局。

 

最糟糕的还是,让你死的不明不白的人,极有可能就是现在在你家门口,那让你仰望着的孤高月亮。

 

你犹犹豫豫好一会,镜头里的少年并没有因为等待而变得急躁或者干脆转身离去,他只是静静站在那里,隔着镜头仿佛是能看到你,虽然你知道他看不到,却还是有种被他盯住了的窘迫,最终还是开了口:“……学长啊,那个……你、你怎么来了啊?”

 

被电流麦处理过的声音透着失真的质感,顾凌听不出你到底是虚弱还是紧张,到底是惊讶他的出现,还是茫然他怎么回来你家,觉得尴尬吗还是觉得不理解呢……

 

斟酌着你的的想法会是什么,他面容却没有丝毫变化的淡淡道:“国标赛报名时间出来了,我原本的搭档有别的安排,我想邀请你……方便的话我能进去跟你慢慢说明吗?”

 

诶,怎么可能,你记得很清楚之前两次中,今年的国标赛顾凌压根就没参加啊,毕竟他这时候已经高三,更侧重学习,舞蹈社很多事情都已经转接给了他自己选定的社长候选去完成,他只是偶尔会去社团看看,导致好多那些因为想着会有机会跟他双人舞才报名社团的学妹都挺失落的……

 

你一头雾水,到底还是放他从大门那边进来了,打开了门等着他穿过小小的花园,他走得很快,行走时背脊挺得笔直,你每次看到顾凌,都觉得他特别有气场,每一步都走的自信张扬,仿佛没有任何能阻挡他。

 

顾凌又何尝不是在看着你,也许是因为在家的缘故,你身上没有穿着平常的那身制服,而是看起来十分柔软质感的荷叶边衣领无袖长裙,也许这是你的睡裙,意识到这点他的视线变得灼热。

 

毫无防备的穿着睡裙就站在门前迎接他,多么想等候丈夫归家的妻子啊,如果真的是这样的关系就好了,那么在靠近你的瞬间,他就可以肆无忌惮的抱紧你纤细的腰肢,无需收敛自己满腔的狂热去触碰你,亲吻你。

 

和你缠绵共舞,让你在他怀中肆意盛放——

 

他还记得第一次在国标舞赛场上看到你时心脏快要从胸口跳出来的那种震撼,你是他从未见到过的完美舞者,就仿佛你是为了舞蹈而生,你的存在完全压制住了你同龄的男舞伴,甚至当时整个池子里除他以外的舞者。

 

或许你自身也意识到了,在那次比赛后,获得了王后桂冠的你再也没有参与过之后任何一届的比赛,而作为国王的他却迫于各方面因素,即便没能牵手他心中的王后,也必须不停地征战获胜。

 

他从没想过有一天还会再遇到你,可你的确出现了,依然热爱着舞蹈,但并不参加任何这方面的竞技,他没问你是什么缘故,因为他期待这你会自己主动告诉他。

 

那将意味着他对你而言,是你愿意倾诉和信任的人,可惜他等到了如今,也没能等来你的信任和依赖。

 

“……我听你班主任说你病了,所以冒昧上门打扰了,你现在感觉还好吗?”其实他看不出来你像是生病了,但是顾凌不认为你会撒谎,也许是已经好起来了。

 

你略有些尴尬的笑了笑:“其实就没生病啦……比较复杂的原因啦,让学长担心了,真不好意思啊。”

 

“没生病就好,我还在想如果你身体不适,或许勉强你成为我搭档就太过分了。”顾凌接过了你给他倒的温白开水,不过并没有饮用,而是放到了茶几上;“这会是我最后一次参赛,毕竟已经高三了,但正因为是最后一次,我希望不要留遗憾,除了你我想不到还有谁能与我搭档了。”

 

你微微睁大了眼睛,没想到自己在顾凌心里评价这么高,几乎是不可抑制的有些窃喜,脸颊上泛起了娇羞的潮红,不好意思的拿手将鬓边的碎发勾到了耳后,却也因此露出了同样透红了的可爱耳朵。

 

“谢谢学长这么看好我,但是我已经很久没有练习国标舞了……”当年在赛场上目睹了他的风采,你一度既震撼又自卑,年少遇到太惊艳的人,会因为感到自己不可及而丧失自信,也会因为憧憬而想要去靠近那束光。

 

那之后你觉得自己没有资格站到赛场上,只在家里的舞蹈室独自练习,偶尔邹樾会充当你的舞伴陪你跳一段,可这些跟正经的国标舞练习是天与地的差别,你不确定荒废了这么久以后,你是否还能跳出他期待的水平。

 

“没关系,你底子很好,距离正式比赛还有一个半月,我们可以每天练习,你能做到的。”顾凌忍不住握住了你的手,能多一点时间独处,他就能更多地了解你,更有机会让你喜欢上他。

 

他就快要毕业了,一想到如果不能在毕业前打动你,牢牢的抓住你,未来某一天你就会成为别人的恋人,顾凌就觉得自己快疯了。

 

你看着他握着你的那只手,少年的手掌干燥微暖,指骨分明,是很好看的,你幻想过很多次可以和他牵手。

 

“……学长让我考虑考虑吧。”你承认自己心里还是有悸动,只是更在意自己那无端莫名的死亡,到底是他不是他,他这样邀请你到底是为了什么,真的不是为了通过你接触你的叔叔吗?

 

你也知道自己这样很无理取闹,没有任何是指证据的事情,所有不过是你自己片面的猜测,可就是忍不住去怀疑。

 

死过一次再一次,怎么可能还做得到无所顾忌,不怀疑身边一切有可能的危险而活着?

 

你对顾凌承诺周四返校后会给他答复,然后送别他离开了你家,邹樾再和你选购完露营用品后就返回了公司,直到晚饭前你都会自己一个人在家里。

 

顾凌的到来让你心绪难定,最终走到了二楼的舞蹈室里,看着镜子里自己的倒影,沉思片刻舒展了手臂,开始做一些基本的热身。

 

邹樾偶尔会从忙碌中抬起头看一眼巨大的显示器,那上边分割着好几个视频小框,分别是家中不同位置的摄影,自然包括了舞蹈室。

 

他当然看到了顾凌,实际上从顾凌来到院门外他就一直在留心看你们两之间的接触,对于你穿着睡裙就去开门这件事,他归咎为是顾凌来的不是时候,你刚午睡起来呢,哪能想到有人回来家里呢,毕竟你们家都近十年来没客人登过门了,你没有这方面的防备意识,顾凌跟你也没有多熟悉吧,这么贸然上门太不懂礼貌了!

 

他看到你久违的进入了舞蹈室,推了推防蓝光的眼镜,端起了放在手边的咖啡仔细欣赏你的舞蹈。

 

他很喜欢你跳舞,事实上你会跳舞跟他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在你最初无法安睡的时候,邹樾就牵着你小小的手掌,带着你一遍遍跳着并不能说很正统的伦巴,毕竟那是你还很小,六七岁的孩子能一点点记住舞步,再慢慢学会了扭胯,最终彻底喜欢上舞蹈进入正经的学习……

 

而如今,你已经能对着镜子轻易控制好自己每一个动作的拉伸,力度的扭转,眼神的变化传递舞蹈中蕴含着的情感。

 

柔韧的腰肢和微微颤抖的胸脯,都在肆意展示着你已经蜕变成足以让男人神魂颠倒的女人的证明。

 

你已经不再是那个小小牵着他手掌的孩童了,邹樾眼神痴迷的盯着影像中的你,泛着潮红的面孔让他温和俊逸的面貌沾染上了黏浊的情潮,他吞咽着唾沫滋润干涸的咽喉,手指抚摸着屏幕上你纤细的身影,而后又触电般的缩回了手。

 

狼狈地看着自己那已经撑起帐篷的最恶:“……快控制不住了……”

 

你和邹樾是在天未亮之前出发去往乐山,那地方距离你们在的城市大约七十多公里,已经算是比较近的知名登山露营点,不过你们去的时间讨巧,周二嘛还是工作日,不会有太多登山客,你们能享受到难得的清净山林。

 

攀登到半山腰你已经有些疲惫,临近中午太阳也完全出来了,又热又累的坐在凉亭里,就差没直接趴在石桌上了。

 

邹樾反而还挺精神,把事先准备好的三文治跟果汁拿给你,笑着调侃你缺乏锻炼了,你撇撇嘴恶狠狠地咬一口三明治:“才不是,明明是叔叔你原本体能就比我强!”

 

“不强壮,怎么保护好我的小公主呢。”像小仓鼠,他看着你有些鼓起来的腮帮,忍不住笑着摸了摸你的小脑袋;“吃饱靠着叔叔睡一会,休息好了我们再继续。”

 

日落之前你们抵达了最高处的平台,那是一处露营点,在附近就有卫生间以及24H便利站,你和邹樾慢慢搭建完了帐篷,从便利店租来了迷你燃气灶煮起了晚餐,当然主要是邹樾动手,而你负责捧着脸满怀期待的看着他。

 

任何地方只要有叔叔在,你就只需要安心享乐,他是你的叮当猫,你的安全港,你全身心的依赖着他,但你知道这样的日子要结束了。

 

你必须脱离这个安全港独自远航,否则你将会沉没在这个港口,再也没机会去见识更大的世界了。

 

在钻进各自的睡袋道晚安后,你很快就陷入了沉沉梦乡,但在你身旁躺着的男人却并不能安然入睡,你们的距离太近了。

 

近得他能清楚嗅到你发丝上的清香,看清你脸颊上每一寸肌理,那些细细的小绒毛,昏沉的照明灯从角落里散发出寡淡的灯光落在你的面颊上,你浓密睫毛偶尔会微微轻颤。

 

邹樾静静凝视着你,伸出的手在你的脸上隔着几毫米的距离,缓慢的沿着你的额头,到鼻尖,然后停留在了你嫣红形状姣好的唇上。

 

一些压抑的紊乱呼吸缓慢的靠近着你,吹乱了你散开的头发,又沿着你的耳边滚进你的领口,睡梦中的你微微蹙眉,仿佛感觉到了什么,但没有醒过来,而是很快的适应了那细微的骚动松开了眉间。

 

“我的小公主啊……”

 

真想把你揉进骨肉之中,深深的让你每一寸灵魂都染上他的色彩。

 

但那是不被允许的,那是错误的,是肮脏的,会伤害到你的。




——————————————————————————————




下章爬回学校,放厉轸,顾凌,莫湘南。

你们不会懂得我有多么的丧病,脑洞大的我自己都怕。

求留言呜呜呜,有留言我就有动力写快点呜呜呜!

爱你们!

评论(76)
热度(1896)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