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黑化+克苏鲁] Ta掏出来比谁都大 02

⭕有没有后续看你们评论,莫得评论莫得动力码字啾咪~

      含有克苏鲁就说明存在血//腥//暴//力 + 不讲三观 + 没有逻辑  =  随时怪奇PA   

       男主全都不是人,这个全字意味着不止一个爱手艺出没。

以上,请仔细阅读,并能接受再往下看,小朋友和清水向爱好者慎入——


⭕章节目录:01  02  03








中央的吊灯大约有三十多根蜡烛,环成集权螺旋而上的燃烧着自己,相互辉映的烛光点亮了并不算特别大的客厅,你显得有些拘谨地坐在餐桌前,而你的丈夫希斯里正挂着浮于表面的笑容,和这座小镇的镇长聊着天。

 

自从落水事件后,希斯里变得格外紧张你,尽可能时刻都陪伴在你身边,原本是应该他自己造上午来拜访镇长继续洽谈关于山脉开采的事宜,也演变成了携带着你一起在黄昏来访,而后被镇长一家人顺势邀请共进晚餐。

 

你对于这种和他人接触的场合并不是那么的从容,事实上在你记忆中,正是因为厌烦了这样的社交场合,所以当你从家族为你举办的生日舞会中悄悄溜出去,才有机会遇到了希斯里。

 

在那个罕见的赤月夜晚,逃出衣香鬓影人影重重晚宴的你,和同样被迫参加晚宴感到不愉快的希斯里相遇在寂静的花园中,扯掉了领结的少年茫然无措的用那双翡翠绿的眼眸看着踢掉了定制牛皮高跟鞋的你。

 

只一眼就心动,你们面红耳赤的和对方相视而笑。

 

为了让你过上更好的生活,希斯里不断地在改变自己,你是感动的也心疼着他,曾说过很多次其实你不在乎过苦日子,你不是那么娇气的姑娘,更何况你也不是什么都不会,两个人简单的找份工作一起生活的日子,你完全能接受也喜欢。

 

但是希斯里并不能接受,他无论如何也不想看到心爱的你为了生活而奔波,他说自己舍不得,在他心里你值得过上最好的生活,无忧无虑的享受美好的一切。

 

“亲爱的,我和镇长阁下要谈些重要的事。“餐后金发碧眼的男人靠近你耳边轻声说道;”委屈你在这稍后我片刻,我会尽快回来,然后我们就能回去了,好吗。“

 

你只觉得耳朵被他的气息吹拂的有些发热,觉得很不舒服的微微侧过了头,却没看到在你偏头一瞬,希斯里眼眸光影微微变化流露出的不渝和浓郁的晦涩,他看着你白玉无瑕的侧脸,手指摩挲着,像是在揣测着什么。

 

你微微点了头,表示自己明白了。

 

待男人和镇长起身去了楼上,镇长的女儿玛蒂娜热情笑着过来抓起你的手,带着你往外走:“很无聊的对吧,我带你去外边走走透气吧,你肯定还没去过风车磨坊那边转悠吧,我跟你说,那边景色可好了,能俯瞰半个镇子的街道,而且找对位置,你会发现小镇的道路非常有意思,看起来像章鱼!”

 

你既不好意思拒绝又正好也想离开这让你感到沉闷的屋子,所以对于玛蒂娜的热情,你半推半就的接受了,从她家院子走出后,看着街道上已经被烟雾熏得有些发黑的煤油路灯,你忍不住询问道:“其实,如果能建一个水坝靠水发电会便利……”

 

“那的确是个好想法,不过首先我们得有钱建立。”玛蒂娜撇了撇嘴似乎对这个话题赶到了无奈和一些尴尬;“而且因为镇上实在没什么工作的关系,很多年轻人都往外跑了,就算有钱,也没有技术人员……算了不说这些,图尔兹夫人和您先生打算在这呆多久呢?”

 

图尔兹是希斯里的姓氏,一个有些怪异几乎从未听闻过的姓氏,不过希斯里的外貌而言就属于十分少有的英俊,怎么看都不像是你们国家的人,相识后他也说过自己是从远方而来,家道中落已经没有可以回去的故乡了,考虑到这个话题可能会让他难过,所以你也就没有多问,反正你在乎的是他这个人,又不是他的家族。

 

“大概,等他的事情都谈妥吧……“这也是你不愉快的原因之一,明明说好只是来散心游玩的,结果现在两人也没去过什么地方游玩过,一直都在等着他把事情落实,说好的放你在第一位,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诶?你怎么会用大猪蹄子这么粗俗的形容词……在你困惑的蹙眉的同时,玛蒂娜晃了晃你的手笑着说道:“那就期待你们能待久一点,再有半个月,我们每三年一度的海神祭可热闹了,不管去了多远地方打拼的游子们都会回来参加,会有很多有意思的活动可以观赏,有些仪式特别震撼,你肯定从来没见过!”

 

你听的一愣一愣的,倒也有些期待起来,微微笑着点了点头,刚要道谢她告诉你这些,却看到她忽然冲着前方挥了挥手,积极的招呼道:“尼克!天啊好久不见,你这么早就回来了吗!”

 

尼克……这名称让你觉得莫名的熟悉,你抬头看向前方,稀薄的昏黄灯光照耀下,少年牵着一匹马眉眼带笑的走过来,那双眼瞳有些诡谲的靛色光泽在深处闪烁,目光停留在你脸上的一刻,你恍惚觉得他笑容越发的高深莫测了,可当你定睛一看,他又似乎只是单纯爽朗的笑着,那头微卷的富有光泽感的深蓝色短发看起来手感会很不错,尤其是他微微歪头的一刹那,绒绒的短发也都随着他头部动作摇晃:“这么美丽的小姐,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你看上去非常眼熟,像我走失多年的未婚妻……”

 

“快住嘴嘴巴你!”玛蒂娜笑嘻嘻的抬腿要去踹尼克,虽然没踹着,但却借着动作侧过了身拿手拍了下尼克的肩膀对你介绍道:“尼克·特亚·尔姆乌,我们镇上最有能耐的家伙,可比警卫靠谱得多。”

 

你笑着微微颌首,以作矜持礼貌的招呼,玛蒂娜介绍完了尼克,又再对他介绍你:“克莱德·辛·图尔兹夫人,和她的丈夫希斯里·图尔兹先生来我们这游玩,你怎么出去一趟变得这么浪荡子,当心惹上不该惹的人啊,尼克。“

 

尼克似乎不怎么在意玛蒂娜口中的提醒,那双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你看,像是在试探又仿佛是在入侵:“真有意思,我是说,你看上去那么年轻,居然就已经成婚了啊,克莱德辛。”

 

他很奇怪,他把你的教名跟你从母亲名字里继承来的昵称连在一起,一般来说对于你跟她这样初次相识的关系,他应当和玛蒂娜一样称呼你图尔兹夫人,哪怕想要显得轻浮的冒犯些,也应该是称呼你‘克莱德’或者‘辛’。

 

“是的,我和我丈夫非常相爱。”潜台词就是少年你别想了,你微笑着回答了他,而后看向了有些尴尬的玛蒂娜;“走吧,不是要带我去看风车磨坊吗。”

 

“啊对,我们要赶紧去,太晚回去了,图尔兹先生说不定会觉得我把你拐跑了呢!”得了你给的台阶,玛蒂娜连忙走到你身边挽住了你的手臂匆匆的从尼克身边走过去;“先走了,有什么事回头再聊。”

 

 尼克并没有回答玛蒂娜,而是一直紧紧的盯着你看着,那笑容透着浓浓的怪异,让你有些毛骨悚然。

 

走了一段路后,玛蒂娜才放缓了脚步叹了口气道:“抱歉,我没想到……他以前并不是这样的。”

 

在那一刻,你脑子里浮现出了‘我知道他不是这样的’这么个完全不合理的感受,明明你跟尼克才刚认识,怎么会有自己很了解他的潜意识冒出来呢,太古怪了。

 

“真的,图尔兹夫人,他原本是个很好的人,他父亲是灯塔的看守人,六年前海神祭意外失踪后,尼克也没有因为失去唯一的亲人变得这么糟糕,他当时还很乐观的反过来安慰我们,跟他关系最好的莎拉,啊就是我们镇上唯一那间花店的主人……”

 

说到这里,玛蒂娜像是忽然意识到了什么,皱着眉头陷入了思索中,而你也并不催促她什么,其实你对于这些事情并不在乎,毕竟都跟你没什么关系。

 

你觉得或许是玛蒂娜太需要倾诉了,而你作为总会离去的外来人,在她看来或许是最合适的倾听者,所以才会这样对你说起那些她需要倾诉出来的心中烦恼罢了。

 

玛蒂娜家原本也在山坡上较高的位置,沿着蜿蜒的石板台阶一直向上走拐向一大片沿着山坡种植的向日葵,穿梭过这片还未盛开的巨大花苞之间,你总有种随时会被盛开的葵花一口吞下的微妙预感。

 

这种预感令你十分的紧张,一直走到了风车磨坊台阶前都未能松懈,玛蒂娜正要带着你打开门,没想打那门自己从内打开了,站在门后的少女正是前天傍晚用石头砸你窗户,特地去告诉你她找到了瓜叶菊的姑娘。

 

“莎拉!?”玛蒂娜似乎有些惊讶在这儿遇到了这名姑娘;“哦天啊,我以为这时候你会在花店里收拾你那些花花草草……”

 

“我最近过了三点就打烊了。”莎拉微微侧过了身,让出了身边的位置,冲着你和玛蒂娜笑着说道:“很高兴又见到你了,克莱德辛小姐。”

 

“哦,你和图尔兹夫人认识……呃,她已经结婚了,莎拉,你该称呼她一声夫人。”玛蒂娜脸上流露出了些许的无奈;“你别学尼克似的,那么不讲礼貌啊!”

 

“哦,他来了啊。”莎拉的这个用词带着几分怪异,连同她烛光下的面容,也都带着几分违和;“真快啊。”

 

“啊?是为了海神祭赶回来的吧。”玛蒂娜从墙上取下了蜡烛抓在手里,侧脸对你笑着说:”上边可没有照明的,这里要当心火烛来着。“

 

“这个我还是知道的。”虽说你家族也算得上是贵族,但你从小就不是个愿意接受约束的姑娘,没少偷跑出去到出玩耍,也都去过磨坊转悠,知道这里的一些常识;“其实不带这个也没事,气窗的光足够了。”

 

“或者我来带路吧。”莎拉跨走几步到了你们的前方,却把手伸给了你,在逆光里少女的眼眸再一次出现了那天黄昏里,宛如被霞光照耀晕染出的七彩流光质感,她就这么凝视着你的眼眸笑着说:“来,把手给我,我带你走。”

 

你总觉得有些抗拒,可对方确实是发自好意,你想要笑着委婉拒绝,可还没能开口,就被莎拉自顾自的握住了手,带着你往上走,玛蒂娜在身后气呼呼的骂了句什么,你没听清。

 

只因你感觉自己身心突然多容不下其他,只想全心全意的注视着莎拉,就仿佛注视着你唯一的光明,唯一的真实一般。

 

风车磨坊的最顶层有个比任何一扇气窗都要大的窗口,它开在风车扇叶的侧面,正对着山坡下的小镇,从这里眺望出去能看到蜿蜒小镇之间仿佛小镇血脉般的条条道路,如今已经夜晚,道路上的煤油灯都被点亮,看起来就像淡淡橘黄的光流淌在漆黑的道路上。

 

乍一看那些蜿蜒又再汇向一处的道路,还真有些像张开了自己柔韧肢条的章鱼。

 

你眯着眼分辨每条道路,越是仔细看越是感到头脑晕眩,明明觉得很辛苦可还是非常想看,怪异而矛盾的认知让你渐渐感到恶心,在你快要忍不住呕吐的前一秒,莎拉握紧了你的手,微妙清凉的侵入感从被触碰的手掌窜向了大脑。

 

“放轻松,我的羔羊……哦,是这样啊……”

 

你浑浑噩噩的睁大眼睛看向她,却感觉自己和她忽然有着遥远的距离,看不清她的面容,也听不清她的声音。

 

“真是过分啊,让你吃了那么多他的毒汁……我可怜的羔羊,没关系,我会治愈你。”

 

你仿佛沉入了温热的泉水中,鼻腔里涌入了太多的温泉水,导致你呼吸道又呛又辣,本能的张大嘴呼吸却被无数柔软的枝条堵住了口舌,食管里爬过柔韧的触感,胃部被塞得沉甸甸得快要呕吐出来。

 

四肢想要挣扎去只能徒劳的痉挛般抽搐着,更多的枝条就像是藤蔓攀岩墙壁茂密肆意生长一般攀爬着你的身体,而植物的根须从来喜欢钻入漆黑泥泞的肥沃土地中。

 

你最为肥沃柔软的土地被那些柔韧的肢条肆虐的盘踞,凹凸不平的肢条在生长过程中反复拉扯,试图让泥土变得松弛,令自己可以更多更蛮横的扎根在深处。

 

那可怕的撕扯让你头皮发麻止不住的哆嗦,汗水淋漓落下却滋润了这些贪得无厌的藤蔓,越发疯狂的试图塞满被包围不断抽搐着的你。

 

“就是这样……尽情的崩溃吧,给我更多你的甜蜜……真可爱啊,快点成熟吧,我已经等不及了,我可爱的小羔羊……”

 

你被玛蒂娜晃了晃肩膀,茫然的眨了眨眼,将目光从那山坡下的小镇上转向她:“怎么了吗?”

 

玛蒂娜困惑的皱眉看你:“我才想问你呢,我和莎拉叫了你好几声了你也不搭理我们……不早了,回去吧。”

 

“啊、可能,看的太入迷了。”你脸上有些发热得不好意思道。

 

莎拉在玛蒂娜身后对你微笑着道:“很好看吗?”

 

“……嗯,我觉得还是挺有意思的。”其实你并不记得自己到底为什么会看入迷,明明见过真正漂亮的城市夜景。

 

“那,你喜欢吗?”莎拉在你经过她身边时凑近了些,她的身上散发着像是雨后玉米叶的味道,潮湿而且清甜。

 

那味道令你觉得很舒服,鬼使神差的点了头说:“嗯,喜欢。”

 

“太好了,我也很喜欢。”她弯了弯眼睛笑得更加明媚无邪;“最喜欢了。”





——————————————————————————————




看来是剧情连载向,但是下章会开上秋名山,不是意识流了,是真正的山路十八弯。

大家如果觉得翻找连载很麻烦,可以直接订阅【Ta掏出来比谁都大】这个标签。

然后就是期待能有很多的留言,如果有小可爱比较熟悉克苏鲁,这张名字出来以后,我觉得很多人都能破解密码了。

以上,爱你们,么么

评论(58)
热度(903)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