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黑化+克苏鲁] Ta掏出来比谁都大 01

⭕有没有后续看你们评论,莫得评论莫得动力码字啾咪~

      含有克苏鲁就说明存在血//腥//暴//力 + 不讲三观 + 没有逻辑  =  随时怪奇PA   

       男主全都不是人,这个全字意味着不止一个爱手艺出没。

以上,请仔细阅读,并能接受再往下看,小朋友和清水向爱好者慎入——


⭕章节目录:01  02








楼道里只有转折处敞开的窗户外投进来的一点月光,勉强照亮着一小片区域,深夜里的微风搅动了寂静的空气,昏暗里能听到的只有属于自己的呼吸和心跳,过于寂静的氛围才会放大自身的存在感,更会让听觉嗅觉都突然变得比平时更加敏锐。

 

脚下踩着台阶跟灰尘摩擦发出的沙沙声,迈步时裙摆晃动带起的柔软声音,老式楼屋拐角处堆放着不知道谁家抛弃了的旧家具朽木腐败的气味……

 

天台的门被推开后,有些潮湿的风吹散了那些气味,半轮惨白的月亮悬挂在前方,一些居民晾晒的衣物和被套随风飘摇的像是一只只孤魂野鬼招着手。

 

穿梭过这些呼唤着什么的漂浮物,视线里出现了杂乱的建筑物,漆黑夜幕下那些建筑更像是一座座深浅不一的坟墓杂乱的盘踞在道路上,更远的地方是绵延起伏的山丘。

 

呼吸声越发的急促而颤抖,那半轮月亮出现了重叠的影子变得模糊,胸口沉闷的好像快要炸开了,晕眩感和窒息感同时交织充斥在身体四肢百骸,某一刻风声忽然变得巨大——

 

突然间手臂传来了紧绷的拉扯感,无数冷空气骤然涌进了肺叶,被呛得不断咳嗽的同时,你终于感受到了对自己身体的控制权,本能的用另一只手去抓那突然出现拉住你手臂的手。

 

“抓紧!”从上方传下来的声音是有些年轻的男子的嗓音,质感颇为温柔,带因为紧张声线隐隐也有些颤抖;“坚持住,我拉你上来!”

 

你很努力的调整呼吸,想停止自己的剧烈咳嗽,因为知道伴随咳嗽身体会跟着震颤,那会让帮助你的这位先生双手更加吃力。

 

你好不容易止住了咳嗽,尝试着用脚底踩着外墙已经斑驳了,露出里边粗糙水泥面的墙壁,越是粗糙摩擦就越大,能一定程度上让你作为施力点支撑自己往上爬。

 

然而在你正要踩稳了往上挪动的一瞬,你忽然看到了视角上方那位先生的模糊轮廓,抓着你的的确是一双宽大厚实的人类手掌,可他本该是脑袋的地方,却只有怪异的如同熨斗底座一般的棱角分明形状,那该是眼睛的地方伸出了几根仿佛章鱼触须一般的肢条,在惨白的月光下反射出黝黑的光泽。

 

你楞楞的瞪大了双眼张大了嘴却没能发出声音,但脚下踩着的力量突然被抽空,整个人再一次猛地往下坠。

 

抓着你的手突然形态扭曲变成了黝黑发亮又粗又光滑的肢条,只是在这光滑的表面下你的皮肤感觉到了无数仿佛吸盘的东西牢牢吸附在了你的手臂上,他们还在伸长着要窜上你的肩膀脖颈——

 

“咿啊啊啊啊——!”

 

你终于吓得肝胆俱裂的惨叫起来,剧烈的挣扎着要摆脱这些可怕的东西,在你精神混乱的过程里隐约听到了他的说话声,但却没能听清他说什么,你只是急于摆脱他这个怪物,哪怕你要摔下去粉身碎骨。

 

而终于或许是你挣扎的太过用力,亦或者他这个怪物也许并没有那么大的力量,他被你拽着翻过了天台和你一起往下摔落,坠入混沌的漆黑。

 

感受自己和大地激烈碰撞骨骼断裂刺入内脏的那一秒,你发出巨大的吸气声猛地从床上一跃而起,瞪大着眼睛不短喘息着浑身瑟瑟发抖的抓紧了自己的手臂,仿佛要把自己缩成一团。

 

好一会你才慢慢冷静了些,惊恐不定的打量起自己在的地方——

 

直到确定了的的确确是你的安全屋,你紧绷的神经才稍稍放松下来,抹了把脸上的冷汗,开始回忆起这次‘旅途’的内容。

 

如果按照正常的时间来计算,你是在半个月前生日的夜晚突然被卷入到这个奇怪的小屋里来。

 

这是一间小木屋,你现在躺着的床对面是一个巨大的壁炉,里面的火从不需要添柴,却一直熊熊燃烧,壁炉前边是一张日式的被炉矮桌,桌面上的食物仿佛具有读心魔法,当你觉得饥饿想要吃什么,那桌面上就会变化出什么。

 

当然一开始你是不敢吃的,直到饿得实在受不了,才小心翼翼的吃了几口,而后等待一个小时左右,发现吃下去的那些东西并没有对自己造成影响,才放开了肚皮一口气吃到饱。

 

你在床头柜上看到了一本红色不知道是什么动物的皮所制成的厚重书本,表皮上并没有任何的字,而当你翻开第一页,泛黄的纸张上烫金的花体似乎是英文,但又不完全是的字如同赋予了鲜活的生命,扭曲着身体纷纷排列组成新的字。

 

你当时吓了一跳,尖叫着把这本书丢开,摔倒地上的书本发出了噗噗的怪异声音,令你更加惶恐不安的抓起了烛台权当防身工具的戒备着看着它。

 

那红皮的厚重书本抖了抖立起来,书册的纸张哗哗作响,而后底座慢慢伸出了七八根白嫩嫩相识细小的藕节般的肢体:“好粗暴哦~人家家可是你最中心可爱的伙伴,你怎么可以这么粗暴,摔坏了谁陪你度过今后无数孤独的日子啊~你不是最怕寂寞了吗,我这么好心来陪你,你应该给我奖励,MyLove……”

 

它说话了……

 

它说话了!?

 

它说话了啊啊啊啊——

 

你直挺挺的倒了下去,红皮书看这样倒在床上的你似乎发出了砸吧砸吧嘴的声音,它就象轻飘飘的羽毛一般漂浮起来落在了你的胸口上,为那柔软富有弹性的触感,它忍不住在你这片山峦间跳跃了一下:“真舒服~可惜这里还是太脆弱了,不然我就能换个更合适的身体来享受了……”

 

当你悠悠转醒看着自己胸口上摊开的书,只觉得又惊又怕,要伸手把它丢出去,可结果你的手刚碰到它,它便猛地立起来朝你打开了发黄的书页叽叽呱呱说起话来:“噢噢你终于醒了~那我们继续吧甜心~”

 

你张了张嘴,尖叫声卡在咽喉里,呼吸起伏的厉害,但最终你没有再次晕过去,你只是呢喃着说着是噩梦,对,这是噩梦……

 

“哦那可能你要失望了宝贝儿~这是真实的,你在空间夹缝里,虽然能躲一会,但是夹缝这种地方呢,随时会被你最害怕的大泡泡呼啦一下拍碎,所以,为了你不被找到也别被拍碎了,来吧我的甜心~”

 

它夸张的一跃而起周身放出了噼里啪啦的小烟花,敞开了自己的身体让你看发黄的书页上浮现出的画面,那些漆黑的线条逐渐铺开了色彩,慢慢朝着你笼罩过来,而它的声音却越来越远像是天边传来的呼唤。

 

“去把自己找回来,当你逐渐完整,你才能拥有摆脱那些烦人家伙们的力量,我会看着你MyLove~”

 

你其实并不能理解他每句话的意思,你只不过是无法摆脱他强加给你的这一切,你甚至搞不清楚他是个什么,而你第一次进入到那怪诞的世界,看着镜子里和自己相似却又完全是另一个国度血统的面容,脑海里突然被塞入了许多属于你有病不是你的记忆。

 

在这荒诞的世界,你是一位继承了父母花店营生的姑娘,有一位关系不错的青梅竹马,他在镇上大富商希斯里的家中从事护卫工作,最近镇上一些年轻的小姐总会莫名失踪,不久后,她们的尸首就会出现在废弃的老楼楼下,无一例外均是跳楼身亡。

 

镇上的警卫查不出什么,只能认定是自杀,而你的青梅竹马尼克私下跟你提到,有几个姑娘,曾经出入过希斯里的家中,而且都是半夜里进出,神色看起来是有些恍惚的,他怀疑事情跟自己的雇主有关系,可惜没有过硬的证明。

 

几日后的夜晚,尼克神情有些恍惚的出现在了你家门口,你看到了楼下的他自然而然的出了门去见他,而在那时,神色恍惚的尼克面容挣扎起来,似乎很痛苦,你着急的询问他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下一秒,你感到了胸口被钻入了某种冰冷的东西,冰冻一般的凝结住了你胸口的血肉,但慢慢的你意识到了,并不是被冻住了,而是被穿透了。

 

在少年崩溃扭曲的面孔上,你看到了他漆黑到没有眼白的的双眸里自己茫然的倒影。

 

而后你从床上猛地坐起,紧紧捂着自己的胸口大口大口呼吸,那红皮的怪物书本哎呀呀的叹着气:“太弱了,你这样我很痛心啊宝贝儿,你怎么能没有一点儿的防备心呢,你是把自己所有的智商也都抛弃了吗……哦,虽然你智商原本也没多好,但至少比现在好太多了……”

 

那是你第一次在异世界里死亡,而后你成为过希斯里庄园中的女仆,在某天给主人送去他拉铃表示需要的干净毛巾途中恍恍惚惚的丢下了工作,爬到了废弃的楼上一跃而下。

 

而后是这一次,你成为了希斯里的妻子,头一次近距离看到了这位年轻的大富商,那是非常英俊的男子,淡金色的柔软短发,碧绿色的眼眸,高挺的鼻梁和诱人的唇形,无一不精致,无一不透露着他的美。

 

你被灌输的记忆里,希斯里和你是一见钟情,而你不顾父母的反对,孤注一掷的和他私奔了。

 

你们也曾甜蜜过,在彼此逃窜的旅途中,他从不舍得你辛苦,衣食住行竭尽全力让你用的都是最好的,哪怕为此当掉他家族的至宝, 也从不后悔。

 

后来他也算幸运,搭上了某位伯爵获得了经商的方便门,逐渐做大后因为你的喜好,才在这个小镇上安居落户。

 

可你所有的幸福,也就在你们搬入这间庄园后,戛然而止——

 

他总找着借口不和你同房,每当靠近你就显得仿佛在极力忍耐某种痛苦,似乎见到你对他而言不再是快乐的事,而是非常煎熬的事。

 

你们两甚至不会在一起吃饭,你想要关心他,也会被他拒之书房门外,他不断的冷落你,远离你,令你百般煎熬却不明白是自己做错了什么,你在某天夜里无法忍受的哭泣着去敲他的门,让他告诉你是不是不爱你了,如果是,你可以自己走。

 

他没有开门,但你听到了里边有女人的声音。

 

你万念俱灰,恍惚中走入了那栋老楼,紧接着,你看到了怪物,从异世界中脱离回到了这里。

 

枕边一直安静的红皮书本打了个打哈欠后忽然跳到了你的肩膀上,细嫩的藕节肢体踩着你的肩发出关节扭曲得咯吱咯吱声音,让你有些头皮发麻的抖了抖,红皮书凑在你脸颊上仿佛确认着什么似的闻来闻去:“啧、啧啧……这可真是……我的甜心~你可真能给我惹麻烦呢~”

 

你既惶恐又茫然的侧头看着它,似乎有些生气的红皮书戳了下你的脸颊:“这可麻烦了啊,该不会你每个部分都被他吃下去了吧……”

 

他像是有些担忧,可下一秒他又笑得仿佛是个疯子:“啊哈哈哈哈哈靠这种办法来获得亲近你的机会他好可怜噢哈哈哈哈哈!好吧好吧我不是特别介意……”

 

突然之间书本膨胀变得巨大,泛黄的书页像是融化掉了一般变成流淌的水银一般倾倒在你的脸上。


你是想要躲避这些怪异冰凉的水银,然而却四肢连同脖颈,都被那些伸展开的肢条藕节紧紧缠绕。

 

“乖,这是为你好,你现在太脆弱了……太脆弱可是会被他破坏掉的,所以……来,吃下去,多吃点,这能让你没那么容易被弄坏……乖孩子。”


喉咙像是被流动的辣椒油无情的冲刷过去,那种明明冰冷却让食管要融化掉似的疼痛感让你浑身痉挛般的抽搐起来,你甚至两眼翻白无意识的流着泪水,苍白的脸上薄弱的皮肤下仿佛有线体的虫子侵入其中,它们蠕动着深入到了你的脑髓,吐露着透明的像是糖水般的物质涂到你的脑干上。

 

你能清楚地感受到他们的每一个动作,恐惧让你的心脏剧烈跳动着,也让你越发本能的用力呼吸吞咽着,为了不会被噎死,为了能活下来。

 

在你的意识彻底陷入黑暗后,你感到了难以形容的快活,仿佛每一根神经都被温热的泉水浸泡过,放松而又舒适。

 

漂浮在无边无际的温热泉水中的你慢慢睁开了双眼,你看到了满脸交际担忧着你的希斯里,看到你睁开了眼,男人摸的红了眼眶的狠狠亲了口握在自己手里的你的右手,说着感谢神明的话,又在凑近过来吻你的额头:“你吓死我了,亲爱的,我再也不敢让你自己去港口散步了……谢天谢地你没事……”

 

港口……小镇的港口吗?

 

不对,你应该是……你试图回忆些什么,可你回忆起来,却只能回忆到自己和希斯里一见钟情,为了和他在一起背弃了父母跟他私奔,一路上他对你千依百顺极尽宠爱,为了让你吃穿用度都是最好的,甚至不惜当掉了自己家族的至宝,然后你们遇到了一位富有爱心的伯爵,自对方的支持下经商得到了很多不错的门路……

 

然后偶然的机会下,你看到了一幅风景优美的油画,那是一幅夕阳下宁静海滨小镇的图画,创作者告诉了你们海滨小镇的位置,在你的请求下,希斯里挤出了时间陪你一起来这里游玩。

 

海滨城镇自然是靠海吃海,但是这座小镇不仅有海港,还有几座看起来颇为巍峨的山,希斯里似乎有了某种预想,所以决定去跟镇长见面谈谈,而你向来不喜欢听他谈论生意,那些东西太无聊了。

 

因此,当他去找镇长后,你独自去了港口散步,却不知为何被人发现失足落水在了港口是海里外的海中,如果不是当时有艘渔船返港,你或许当时就溺死在海中无人知晓了。

 

这些记忆让你觉得既熟悉又微妙的透这些不对劲,就好像似乎是你的记忆,但又不完全是属于你的,那之中还有些应该要存在的记忆你想不起来了。

 

希斯里反复亲吻着你的额头面颊,泛红的双眸如同被水浸泡着的绿叶,鲜嫩却脆弱不堪一击,他坐在床沿边上伏着身和你贴着额头,声音温柔的轻声说着:“抱歉亲爱的,我应该先陪着你的,生意什么时候都可以谈,你才是最重要的……以后不会了,我保证,以后不管你要做什么,我都一定好哈陪着你,不会再让你一个人了……”

 

你觉得他有些怪异,说不上来,就是有种潜意识告诉你,他很不对劲:“……我没事的,你不用太紧张了,只是意外……”

 

“是因为我不在你身边才会有意外。”他说的斩钉截铁,但说完后似乎意识到自己的口气强硬了些,又立刻软了下来的用自己的鼻尖蹭了蹭你的鼻尖:“我该寸步不离的在你身边……你那么脆弱,没有我保护总是会受伤……我无法忍受你受伤,我的爱……”

 

那一刻,你几乎想脱口而出一句:可你已经让我受伤了。

 

但是话到嘴边,你又猛然清醒过来,这话完全不合理,你落水分明是意外啊,为这个就觉得自己的丈夫伤害了自己,实在不可理喻,明明是自己选择独自去港口散步,而且不知道怎么就自己划船去了海里落水,这些都跟希斯里没有任何关系,为什么自己要想着说出那种话?

 

脑子里便有些乱糟糟的你勉强的笑了笑:“我、我有些饿了……不如你给我拿点吃的吧?”

 

你现在不太想和他这么亲近地在一起待着,你需要一点时间给自己冷静的梳理一下记忆,好好检查是不是有什么地方连接不起来。

 

是的,你觉得自己的记忆有点儿问题。

 

“当然,你想吃点什么?”

 

你随意敷衍的说自己想吃他亲手做的厚切牛肉三文治,男人宠溺的笑着吻了吻你的唇,给你掖好了被角后起身离开了房间去准备。

 

在他离开后不久,你的窗户被什么敲响了,犹豫了片刻后,你下床去打开了窗——

 

海滨小镇很小,并没有什么旅馆之类的建筑,你们夫妻是来到地方后,拜访了镇长在他的协助下短租了这么一户人家的房间,屋主自己是开小饭馆的,两层楼的住房面积还不错,最主要是因为经营餐馆所以卫生方面很看重,楼上楼下都干净整洁,你们租住在楼上楼梯拐角过来的房间,窗户对着的地方则是一小片树林。

 

当你打开窗,看到了一位年轻的小姑娘,她的手臂里挂着一只小花篮,里边装满了漂亮的鲜花,在黄昏的晚霞里她的脸蛋被照得红扑扑的,那双琥珀般的眼眸里也都晕开淡淡的霞光,看你推开了窗户,少女笑起来朝你挥挥手:“我找到您说的瓜叶菊了!”

 

啊,你好像是挺喜欢各种各样的菊花来着,但是你似乎没有关于自己见过这少女的记忆,迟疑地看着她的小篮子里的那些艳丽的菊花,最终你委婉的笑着说:“抱歉,我现在不方便下去拿……不如,改天我在去你那里拿吧,谢谢你了。”

 

少女无邪的笑着对你摇了摇头:“没关系,我只是想来告诉你,我找到了。”

 

“……辛苦你了……”特地来就只是为了说找到了,你不太能理解这种行为的背后动机,难道你是说找到了会给他大量报酬吗,这不太可能,你不是这样胡乱铺张的人,可这会你也不好意思问什么,明明是自己拜托的结果自己还忘了,未免有些失礼了。

 

“不辛苦,我很高兴自己找到了。”她笑容越发的灿烂,盯着你看了会后,她把那小花篮放在了杂乱的草地上;“那么我先回去了。”

 

“啊好的,请路上小心。”毕竟也快入夜了,你这么想着看着她直起了腰,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夕阳光线的变化,你总觉得她的眼睛里有种微妙的七彩流光质感。

 

少女用她那双仿佛七彩流光裹着的眼眸仰望着你,语调温柔而平缓的说道:“这一次,我期待你走向我,我可爱的羔羊。”





 



——————————————————————————————




希望这次能顺利玩下去呜呜呜!

陪我玩嘛(弹出无数的柔软肢体伸向你们)

我玩的可好了,别怕我呀~~~


PS:刚刚被鲨了,我也傻了,只好重发,淦。

评论(102)
热度(1981)
  1.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