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黑化]爬崆峒山的你被他们包围了 11

⭕温柔切开黑叔叔邹樾+雅痞人来疯厉轸+高冷偏执狂顾凌X你

    不是真的弯掰直,伏笔较多,10章内完结,逻辑混乱不严谨,一切都是虚构不要当真,留言多会加更,后期会上秋名山,剧情向黑化+病jiao+疯批。


⭕章节目录: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你个有娘生没娘教的狗///杂///种。’

 

厉轸很小的时候开始,就经常会听到周围的人这样说他,未必是怒斥,更多的时候是以一种眼珠子往下瞥去,微微勾着嘴角似笑非笑的嘲弄姿态说出这句话。

 

他没少为了这句话跟人打架,但每次打架,结果都是柔弱的母亲不停地擦着眼泪和人鞠躬道歉,回到家后沉默的躲进屋里,传出更多断断续续的哭声让在客厅的他听见。

 

被人辱骂了还能打一架,但听着母亲的哭声,厉轸只觉得浑身气力都被那些泪水洗掉了,他湮没在无边苦涩的海中,麻木而冰冷,疲惫又惶恐。

 

临上初中那会,厉轸收敛了自己的脾气,不单纯是为了柔弱的母亲,也因为他渐渐意识到了,打再多的架也没有任何意义,何况他也不是每次都能打的赢,打赢打输赔钱的都是自己这边,太亏了,就没必要了。

 

倒也一直反反复复的在想,为什么偏偏是自己,自己上辈子做了什么样伤天害理的事,回落的这样的出生?

 

虽然知道世界上遭受苦难的人不仅仅只有自己,电视上总上演各式各样的悲欢离合人世冷暖,甚至其实同一个巷弄里,和他一样父亲不祥的人还有两三个,也都像他一样不断遭受着他人的非议,而且比他更糟的在于,那几个人的母亲也格外刻薄,压根没把他们当成自己的孩子看待过,那之中有个是姑娘,总被母亲打扮得超出了年纪的装扮,强迫着那女孩嬉皮笑脸的招呼来家里的不同男人,巷弄里那些嘴皮子碎的女人们总在说那姑娘怕不是早就给男人开///苞///了……

 

厉轸对比那几个人,既觉得喘不过气的同时又意识到了自己还是有些幸运,至少他那柔弱的母亲对他还是比较亲切的,尽管交流的很少,却从未苛责过他,外公外婆对他态度虽然时好时坏,但坏也没有坏到哪去,不过是板着脸没什么温柔的态度,也没打骂过,逢年过节也会买来半夹烧鹅特地把腿留给他。

 

到他中///考结束,或许时间他这三年都变现的很好,又或者觉得他上了高中也算是个大人了,母亲有天忽然难得的让他坐在她边上,娓娓道来了一段往事。

 

厉轸从前想过父母或许是恋爱失败分手了,亦或者母亲遭到了渣男的抛弃,再不然可能就是结婚后发现互相不合适离婚了,但却从没有想过,他是个罪恶的证明。

 

但这样也更让他意识到了,为什么当他小时候每次询问其父亲,母亲都显得有些惶恐不安,就像是听到了可怕的鬼怪要来了一样,而外公外婆也会流露出厌恶愤恨的神色来。

 

母亲说到最后,像卸下了重担般缓缓呼出了一口气:“……我当初其实想拿掉你,可是躺上去了又觉得害怕,犹犹豫豫的就拖到了你出生,这些年一直都不知道怎么对你,你要恨我也好,怪我也罢,说到底还是我害了你……你也快十八了,可以的话,我希望你大学去远点,去了……也别回来了,过你自己的人生去吧。”

 

(河蟹)

 

厉轸却没有什么时间去消沉,他为了赚快钱进入了没有退路的沼泽世界,身边陆陆续续聚集了信任他能把他们带着走更远的人,这份关系或许并不牢固,可毕竟人家是把命放在了自己手里,厉轸还没有冷血到视人命如无物的地步,至少在当时还没有。

 

十七八的少年心头血还是滚烫的,为了兄弟义气轻易就能剖开胸膛让心在烈日底下焚烧,直到被所谓的兄弟义气在咽喉上开了一道口子,那些血性才都被灌入气管的冷空气浇灭了。

 

二十三四的厉轸突然变得狠辣异常,为了抢地盘连自己亲老子也敢打,凶残的像一头率领狼群四处狩猎的头狼,眼里只有猎物身上的肥肉,再也容不下其他。

 

这么个人物,官方也好,其他大大小小的组织也罢,总归是有些忌讳,也想要试着拉拢,所以不免也有人想着让他消消戾气,给他送来温柔乡。

 

不过那也是刚开始那两年发生的事,后来得知那些姑娘都被他塞了钱,哪里来的送回哪里去,也就渐渐明白了,厉轸不喜欢被人送女人。

 

也不是没人猜测莫非喜欢的是男人,就找了长相阴柔的美少年带过去,结果厉轸看都不看,要是胆子大点夜里自荐枕席上门去,那下场就不好看了,直接被打断了腿丢到马路边。

 

(河蟹)

 

什么意思啊邹樾,让自己侄女过来玩潜///伏?

 

“不过他着侄女长得是挺水灵的,好像还是什么比赛的冠军来着。”递消息的阿彪掏了张照片递过来给他;“厉哥,你看要不要带回来?”

 

“别乱来。”厉轸接过了那卡纸,眉眼冷淡的瞥了一眼跃跃欲试的阿彪,而后才看向了纸片上的图,说话的声音逐渐弱了下去:“先观察几……”

 

“观察鸡?”

 

厉轸有些直愣愣的看着照片里的姑娘,倒也不能说认识,但他确实见过,还说上过几句话。

 

那大约是几个月前,他回去老弄堂祭拜母亲和外祖父外祖母,到夜里才从老宅子里出来,这片地方在重新规划,有些建筑已经拆了,所以到了夜晚几乎没什么人,路灯都坏了一盏,走一段路会陷入到昏暗中,有点儿进入隧道快要穿越到另一个世界的感觉。

 

他走着走着,迎面来了个姑娘,看穿衣打扮应该出身挺好,看到他的瞬间小姑娘还挺兴奋,小跑几步凑近过来,张口就是:“叔叔你好,请问万塘路2巷是不是往这里走啊?”

 

“……嗯。”这肯定是天色太暗了,这姑娘没看清他的脸,厉轸心里有那么些难受,他居然已经就到了被一个十几岁的姑娘叫叔叔的年纪了吗;“……不过这片都快拆了,没什么人家住,你一个小姑娘跑这来干嘛?”

 

“拆了?”那姑娘似乎也很惊讶,稀薄的光照亮她眼底,像荒原上飞来飞去的萤火虫,闪烁而羸弱,让人忍不住的怜惜这份易碎的美。

 

“拆了。”厉轸很肯定的点了点头;“有什么事最好白天再来吧,大晚上你一个小姑娘跑进去,也不怕遇到坏人给你抓了去。”

 

小姑娘直愣愣看着他,突然噗嗤一声笑了:“谢谢叔叔提醒我,没事的,我带了警///报///器,就进去看一圈,要是没找到同学家我就走了……您人真好,谢谢!”

 

她在说话间突然塞了什么到他手心里,随即快速的松开了手朝前边跑去,厉轸没来及抓住,只看到那姑娘蹦蹦跳跳的背影,再低头,看到手心里躺着几颗阿尔卑斯奶糖。

 

从那有些模糊了的记忆里回过神,厉轸恍惚觉得嘴里又泛起了浓厚的奶糖甜味,他不动声色的把照片收起来:“这事你们别管了,我来弄。”

 

“啊?厉哥,这、这不合适吧……?”自己组织的老大亲自去盯梢,这传出去也太让人觉得不可思议了,阿彪觉得不就是个黄毛丫头吗,至于让厉轸亲自去?

 

“合不合适我自己心里有数。”

 



●‿●诸位善男信女,请前往爱发电  搜 猗窩七海          请务必看置顶文章参悟佛法博大精深!●‿●

 



人是很喜欢衡量得失的生物,对某件事专注投入越多就越越来越无法抽身,会计较自己投入这么多没个结果似乎太亏了,就像恋爱的人分手后痛苦万分,其实不一定是你还爱着他,更多的时候只是你恋爱时投入太多了,明明你那么用力的去维护这份感情,结果却被对方全数退了回来,当然会不甘心会觉得很委屈。

 

厉轸不知不觉得在你身上投入了太多的关注,他甚至调查你那天去那片快拆迁的建筑是为了找谁,他查邹樾会带着你去什么地方购物,查你的每个同学都是怎样的家庭背景,查你偷偷以羞涩目光注视的少年又是谁,等等多不胜数关于你的延伸调查。

 

越是了解你更多,越是更加的关注你,自己也没明白为什么这么在意,回过神就已经把你调查的七七八八,连你用的卫生巾牌子厉轸都已经查出来了。

 

而后就觉得你叔叔邹樾真不是个人,他居然给你买内///衣裤,这种完全超过了叔侄关系的行为,简直太变态了。

 

这么想着的厉轸打开了橙色软件搜起了邹越购买的那个牌子,皱着眉觉得你叔叔虽然变态,可是这眼光还挺好,这花色确实很衬你,不知道他有没有给你买那个黛青色的超薄纯棉无钢圈款式,那个绝对能让你看起来更加肤白胜雪,浑圆可爱。

 

看完他就很莫名的不愉快,邹樾怎么就把你看得那么死,他要怎么才能走到你跟前去和你认识,反正你喜欢的那个傻叉配不上你,多跟他接触接触,你开拓了眼界就知道好男人是什么样儿了。

 

完全不觉得自己也很变态的厉轸天天的盯着你,终于让他蹲守到了机会,而你一如从前那样心大又天真,完全没意识到如果他是个好人,怎么会教你吸烟又拐着你去游戏厅,真的好人就该劝你回学校啊,傻姑娘。

 

但这样也好,你不怕他,也不戒备他的靠近,就说明他确实有机会。

 

除开必要的会议,厉轸越发的懒得去会所里待着,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你身上,他总是待在你学校附近转悠,生怕错过任何跟你遇见的机会。

 

好不容易这天下午他远远就瞧见了你从校门走出来,一边想着你这是请了什么假,一边吮///吸着棒棒冰朝着你必经的人行道上走过去。

 

厉轸本想吓唬你一下,而后是这拐带你去飙车,他这两天也有研究一些经典偶像剧,湾湾那边的一部老片里,男二开着机车带着女主的画面,他觉得很值得借鉴。

 

一想到你会因为害怕而紧紧抱着他,柔软的身体紧紧贴在他的背脊上,厉轸心里就特别爽。

 

他确实是吓到你了,和他所预想的完全不一样,你看他的眼神有些闪躲,肩膀微微绷紧缩了起来几分,手在身侧抓紧了衣服布料,紧张而戒备的抿着嘴。

 

微风吹过时,他隐约闻到了淡淡的香气,那是很陌生的,和你之前身上不太一样的香气,再仔细一看发现你的发梢还有些湿润,脖颈上有大片抓挠后形成的红,七分衣袖没遮住的手臂上也有同样的痕迹。

 

厉轸慢慢的眯起了眼睛,心脏的跳动变得缓慢,但每一下都格外沉,他能听到自己心跳的声音,舔了舔牙关后,他尽量语调平静的开口道:“怎么跟只鹌鹑似的,让谁欺负了,跟你哥我说说,我去给你收拾了。”

 

你抿着嘴摇了摇头,视线始终没有看着他:“我没事……我,我就是身体有点不舒服,请了假回家休息来着……那个,棒冰是多少钱,我转给你吧。”

 

“你确定你要这样回家。”是那家伙吧,厉轸只能想到那个时常被你悄悄注视着的傻叉,除了那个混蛋外,他不觉得还有谁敢在学校里对你做出这种事,而你还下意识地要包庇对方的行为,“你以为你叔叔眼瞎,还是他是傻叉。”

 

你一时没反应过来的睁大了眼看着他,还有些泛红的眼眶令你看上去像是快哭出来似的可怜又可爱。

 

厉轸磨搓着自己的手指腹,缓解那快要喷涌而出的杀意,错不在你,他不想吓到你,无论是自愿还是非自愿,仗着气力比你强所以强迫你顺从他的欲望,或者仗着被你喜欢不顾场合让你难堪满足自己,都是那家伙傻叉。

 

明明其实他自己都想过要在这样那样的地方肆意的占有你,但是当这样的事情被别人捷足先登,厉轸却还是会愤恨不已的认为那个捷足先登的人混蛋,这其中到底是为你不平还是自己的妒忌心作祟,反正他是不会去分辨的。

 

在现在他想要做的事情,是消除掉你对他的戒备,亦或者趁机成为你的依赖:“……你自己的衣服呢,上个学就换了套衣服,你确定你想到的理由能让你叔叔相信?”

 

你有些紧张的搓了搓手里抓紧的衣服布料,不确定他话里到底是什么意思,不过确实因为这句提醒意识到了这个问题的严重性,换了外面的衣服还能找借口,(河蟹)……总不能说你摔一跤滚到垃圾堆里了吧?

 

你在沉默是面色变得为难又不知所措,厉轸慢慢的呼出一口浊气,继续把陷阱挖的更大一些:“我带你去商城里买一样的回来吧。”

 

“诶?”这倒是个办法,你眉间褶皱松开了,却还有些犹豫不决,你现在不太想和男子接触;“我自己可以去……”

 

“几块钱转给我不打紧,你买衣服多半要好几千吧?”厉轸挑了挑眉打量着你接着说道;“突然几千块出入账,你叔不会问你一句买了什么?”

 

你顿时尴尬了,叔叔确实不限制你花钱,你ZFB绑着的是他的亲情账户,WX就直接是他的卡,但你从小到大也没怎么花过钱,因为大部分时候,进出都和叔叔在一起,掏钱的人当然不会是你自己啦。

 

以往不花钱的你今天突然出入账几千块,叔叔必然会问一句买了什么,万一叔叔顺带看了眼软件商的记账功能,你就直接暴露了。

 

厉轸再接再厉地说道:“我给你买吧,回头你转账给我,他要是问起来,你可以说上次游戏厅老虎机你输的,被我找上门了。”

 

你终于点了点头,视线转向了他,还有些颤抖的眼睑很努力地让自己的目光和他的视线撞在一起:“谢谢你……”

 

上钩了,厉轸满意的勾着嘴角,拿手拍你的肩膀,但你就跟受惊的兔子似的跳起来躲开了,警惕的盯着他的手,咬着嘴唇脸色发白的将双手抱紧了自己的肩膀。

 

拍了个空气的厉轸好容易回来的那点好心情,随着你的举动转瞬化为怒火,但这愤怒并非对着你,他慢慢收起了手放回了自己的口袋:“吓到你了……别慌,你不愿意,我不碰你,走吧……我开车带你,你这样也没法坐公车吧。”

 

你心有余悸的慢慢放松自己点了点头,走两步后还是觉得自己这样不好,缓缓深呼吸颤抖着开口道:“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我就是有点……有点紧张……”

 

“没事,你不用跟我道歉。”厉轸面无表情的看着前方的道路,脑子里开始想着关于调查过的顾凌的那些事,该用什么法子让那家伙不能再出现在你面前,而又不会怀疑到他身上,毕竟顾凌家里多少算个硬茬,“你又没做错什么,别放心上。”





——————————————————————————————




本章6千4百字。

完整自行去隔壁,不然发不出来躺起_(:з」∠)_

回来早了我就在码字,正好凑够一张更新内容,那就更新啦~

希望能有留言嘿嘿嘿!

评论(34)
热度(61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