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黑化]爬崆峒山的你被他们包围了 10

⭕温柔切开黑叔叔邹樾+雅痞人来疯厉轸+高冷偏执狂顾凌X你

    不是真的弯掰直,伏笔较多,10章内完结,逻辑混乱不严谨,一切都是虚构不要当真,留言多会加更,后期会上秋名山,剧情向黑化+病jiao+疯批。


⭕章节目录: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你在做昂长又荒诞的噩梦,你看到自己变成了快要融化的雪人,你曾憧憬而暗自喜欢的少年来到你面前,你以为他会将你迁移到冰冷的地方延续你的生命,但现实是少年将虚弱的你推到在地上,而后从你身上践踏过去,他留下了更多肮脏的印记在你身上。


他俯瞰变得脏兮兮的你露出了心满意足的神情,似乎将你破坏彻底这件事给予了他无与伦比的快慰:“乖,和我在一起吧,你其实也喜欢我的对吧,虽然没有我喜欢你那么多,不过没关系……谁让我更喜欢你呢,我不介意的,只要你和我在一起就好了。”


你没有搭理他所说的话,你现在很苦恼该如何把自己收拾干净,脏兮兮的话,被叔叔看到了一定会很担心你,而且要买药吃才行……


即便你沉默着没有任何回应,顾凌依然满是陶醉的抱着你自顾自的说着,他说自己会选择本市的大学,不会离开你太远,让你之后也选择那所大学,等你们大学毕业后就可以结婚。


你对他的话充耳不闻,视线里什么都没有的沉浸在自己的事情里,在你而言,如今这个奖你紧紧抱着的人,只是无关紧要的漆黑色块,虽然他的色彩浸染到了你身上,不过问题不大,费点时间努力清洗,总有一天这些颜色都会淡化。


你挣扎着想穿上衣服,按部就班的行动起来,顾凌却猛地收紧了手臂,脸色变得有些疯狂般的紧紧抱着你:“你去哪!?”


浑身黏糊糊的滋味很糟糕,你面无表情的想这语气淡然地回答他:“午休时间快结束了,我要收拾一下回教学楼,还是你想等老师发现给家长电话?”


顾凌有些如梦初醒的缓缓松开了手,同时的,他察觉到了一些微妙地违和感,他仔细的盯着你的面容观察着你的神情,试探的开口说道:“……学妹你,一点都不生气吗?”


连衣裙的衣领扣不起来,珍珠扣被他拽掉了两三颗,敞开着倒也不至于说很赤裸,只是这样锁骨上的痕迹就没了遮掩,你想了想,把手腕的水钻细链子取下来,沿着扣眼缠绕而上,然后把因为崩线而出现的缝隙当成穿孔,就这样勉强的把领口闭合起来了:“我赶时间,先走了。”


顾凌因为你的态度而有些茫然,等回过神要抓住你再问什么,你已经走出门外,柔顺的黑发在门框划过一道流星的轨迹,转瞬消逝在了视线,他什么都没能抓住,但看着地面上残留的那些痕迹又确实证明了,他在刚才实实在在的品尝到了属于你的香甜美好。


一切都是真实发生过的,可你为什么态度如此为何,既没有哭闹也没有愤怒,仿佛根本不在乎和他发生了什么……


突然地,顾凌的脸色变得有些僵硬,眼瞳在剧烈的动摇着,脸颊上的咬肌绷紧出了明显的一条线,像是非常恼怒又似乎是极为的不安克制着自己的情绪似的。


(河蟹)


高挑的女教师面容渐渐带上了几分严肃,在倾听你说完以后,抱住你摸了摸你的头发:“很抱歉,老师没能早些过来……这件事需要先联系你的家长,这么大的事不能你自己面对,你还小,需要他陪着你一起。”


你微微睁大了眼,似乎是愣住了,下意识的呢喃道:“要……联系叔叔……?”


“嗯。”真好看啊,他不动声色的打量着神情恍惚,双眼通红宛如被雨水打乱花枝,鲜红的花瓣凋零在水中一般令人哀叹的你,面上仍是那恰到好处的温柔与怜悯,轻声说道:“说起来,老师记得你好像父母很早就不在了,家长就只有你叔叔……知道这件事他肯定也会很自责吧,精心养大的女孩儿遭遇了这么残酷的事,换了谁都会受不了啊。”


就好像是无边的黑暗边缘忽然被撕开了一道缝隙,你窥见了刺眼的光从缝隙里倾泻进来,明明渴望着光明,却因为那过于刺目的光线而闭上了双眼,刺痛的眼球颤抖着,眼睛不自觉分泌着泪水试图缓解疼痛。


你想要靠近的光,也同时在灼烧着你,促使你本能的又躲避着光,这是多么讽刺啊。



●‿●诸位善男信女,请前往爱发电  搜 猗窩七海          请务必看置顶文章参悟佛法博大精深!●‿●



你面色凝重的走在路上,完全没注意到有个高大的男人嘴里叼着根冰棍正皮笑肉不笑的站在电线杆边上等着你,当你快要经过的时候,他突然转过身挡在了你跟前,没怎么注意看到的你一头撞了上去,男人顺势就捂着胸口哎哟一声:“好痛哦,你这脑袋是铁打的吗?”


你视线最先看到的是地上摔碎的冰棍,而后才抬起头看到了满脸痛苦的厉轸,思绪迟钝了几秒才转过弯来,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对不起……我,我赔你冰棍吧,可以吧?”


你的反应有些不对劲,厉轸挑了下眉头,放下了捂在胸口的手,抬了下下巴,脸颊暴露在了日光下,小麦色的皮肤在光照下透出古铜质感,他脖子上的那道疤都染上了几分野性的味道:“怎么跟只鹌鹑似的,让谁欺负了,跟你哥我说说,我去给你收拾了。”




——————————————————————————————





本章4.4千字。

最后终于让厉哥成功露脸了,最近忙的飞起,码子都只能断断续续写点,总之,凑够一章我就会发了,大家多多包涵吧。


最后,这里有个调查:第二本个人志《隔万千光年宇宙献吻》意向调查   希望读者们有空的话可以看一眼,么么啾

评论(38)
热度(62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