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爱发电:猗窩七海;子博客:楠云南哔哔机;微博:楠云南
👏我的读者宝贝们不要买高级粉!

唱一首我好难









以前吧说我没提示,现在吧,我提示得如此前排,愣是不看。


对啊,我写了任何文章下非对文章内容做出的留言评论一律不予回应。


可是你有言论自由,我也有啊,我觉得你说的对,我写的不符合原人物,因为我开头就写了是不切实际幻想啊,所以我建议你不喜欢就直接拉黑,这有什么问题?


我的天啊我可太难了,提示写了不看,认可你让你拉黑我,你就觉得我不接受你的意见。


真的是你还要我怎样?说对,对,对,你说的太对了,我这就删了这篇文?


哦可能我主观臆断了,大概他只是想让我承认自己写的很烂,我就没说我写的好啊,我只是写了个虚构的故事在这个公共创作平台发表出来而已。


老福特貌似不是谁私有的吧,写什么故事还要符合谁的预期才能发表不成?


但是问题又来了,我开头就标注了※存在角色OOC,纯属个人不切实际幻想,勿将作品观念带入现实。 以上可接受请继续往下看,感谢!


为什么看了提示还要进来吃别人都说了是不切实际幻想的粮食找罪受?


你做了选择,发表了言论,我也可以做选择发表我的言论,我对你平等,你却对我妄加揣测,这真的令我很困惑。


所以说到底是想我怎样会你你才觉得我不是在拒绝你的言论呢,我好难啊QAQ


算了,以后看到类似的留言还是直接回复:对对对,您说的都对,我写的特别的OOC,真不好意思没达到您的预期,请您将我拉黑,让您以后不再受我的困扰,么么哒!

评论(25)
热度(23)

© 楠云南疯狂赶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